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键鼠商家炒作 微软无线迷你鲨4000仅24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2:02 天极yesky
景琦 

  【北京行情】微软无线迷你鲨4000虽然早已上市,但其高达499元的价格是其问的多买的少。小编在市场看到不少工包的无线迷你鲨4000到货,商家大多给出了280元左右的售价,今天小编看到一商家把其价格降到了249元,估计是市场的最低价格了。

键鼠商家炒作微软无线迷你鲨4000仅249元

微软无线迷你鲨4000

  无线光学迷你鲨4000和其前作光学迷你鲨相差很大,与有线版的相比感觉更具现代感,特殊的弧线切割工艺使得这款鼠标的外观堪称华丽。鼠身完全对称式的设计让用户不管是使用左手还是右手都可以无线迷你鲨4000应用自如,全磨砂材质的塑料鼠身让用户在实际使用中不会轻易的出现滑手的现象,银灰色和蓝褐色的搭配也使其显得十分前卫。

键鼠商家炒作微软无线迷你鲨4000仅249元

微软无线迷你鲨4000

  无线光学迷你鲨4000同样采用了体积较小的Mini无线接收器设计,而为了提升便携性,无线接收器采用了内置式设计,当鼠标闲置时,可以把接收器固定在鼠标的底部,并且在接收器不工作之时,鼠标可以自动断电,以节约电池电能。U盘式无线接收器设计为用户彻底免去了烦人线材的干扰,且即插即用的特性也让用户使用起来相当的便捷,它那小巧的身躯更是可以在不抵触外界物件的情况安插在笔记本电脑的任何一个USB接口上,相当的方便。

  和行货相比,这款工包的产品除了质保时间缩短外应该没有其他大的问题了,作为一款特价促销的公包产品,这款鼠标的数量并不是很多,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尽快出手。对这款公包微软无线鼠标感兴趣的朋友请到鼎好二层C2809键鼠专卖去看看,电话:010-8269774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