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再施大屏战略 优派VX2235wm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1:45 IT168.com
作者:haima   

提到优派宽屏液晶显示器,你绝对不会忘记20英寸VX2025wm的成功,经典的超凡派外观设计、MVA广视角面板出色的性能表现和一个非常超值的市场售价,直到现在都是各大品牌宽屏液晶中的人气王。


 
 优派20英寸人气王——VX2025wm
    VX2025wm在20英寸宽屏中一炮而红,为优派今年的“大尺寸宽屏战略”开了个好头为市场绝对的主角。而后,凭借5款丰富的19英寸宽屏机型,给入门级用户更多超值的选择。随着主流产品价格持续下滑以及宽屏幕趋势逐渐成型,宽屏液晶显示器的尺寸竞争已经揭幕。

 

 优派新22英寸宽屏VX2235wm

    最近,优派更大更宽的22英寸宽屏VX2235wm悄然上市,又成为了我们关注的焦点,这是继Acer AL2216W之后上市的第二款22英寸宽屏。作为VX超凡派系列的延续,VX2235wm不仅在尺寸上更大,全新的外观设计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功能上更是破天荒地加入了智能色彩引擎(ClearPicture),提供OptiColor模式具备多达7种丰富的色彩亮度场景模式,方便用户的使用。

    那么作为一线品牌首款上市的22英寸宽屏

液晶,优派VX2235wm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呢?今天我们就要来一同体验一下优派这款22英寸宽屏新作。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