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GP最后希望 强悍做工公版66GT显卡仅7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1:2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在路上

  【北京行情】随着Intel的865芯片大幅入侵中国的接近了尾声,它也带来了一系列问题,最突出的就是AGP显卡。因为865芯片只有AGP插槽,接踵而至就是用户想要升级显卡就成了一个大问题。目前市场上的AGP显卡主要有3类:同德生产的价格为600多元的X800系列AGP显卡;厂家价格为799-899的AGP 76GS/GT;少数AIC的千元以上的AGP 76GT/78GS。今天,编辑得到消息影驰到了一款6600GT AGP显卡,凭借66GT上一代性价比王的美誉,再加上非常厚道的价格,相信会得到一些用户的喜爱。


AGP最后希望强悍做工公版66GT显卡仅799

影驰 6600GT AGP


  这款影驰6600GT AGP采用NV43核心,拥有8条象素渲染管线和3个顶点折射引擎。与现在的中端的73GT的8管线/4顶点基本相同。由于6系列原生PCI-E插槽,所以采用BR2桥接芯片实现了对AGP的支持。

AGP最后希望强悍做工公版66GT显卡仅799

影驰 6600GT AGP


  显存部分,采用了144pin的GDDR3 2.0ns颗粒,在上一代显卡中也算很牛的。显卡规格为128MB/128bit,默认频率为500MHz/1000MHz。

AGP最后希望强悍做工公版66GT显卡仅799

影驰 6600GT AGP


  显卡是采用P218公版设计,做工和用料都很不错。采用了全封闭电感,电容几乎全部采用SMT封装的三洋铝聚合物电容,这比目前很多73GT和76GS要强。

  散热部分是个亮点,纯铜质地,其散热原理:在铜质吸热板上焊接上大量的铜质散热鳍片,以增加散热面积,从而有效地把热能散发。 这几乎是目前AGP显卡最好的散热器了。

AGP最后希望强悍做工公版66GT显卡仅799

影驰 6600GT AGP


  显卡接口也采用高端的双DVI+9针S端子的组合。

  这款显卡目前的价格是799元,与650元左右的X800相比要贵一些,比899元的AGP 76GS要便宜。性能方面虽然66GT是上一代性价比王,但是目前与7系列显卡相比已经显得英雄迟暮了,性能稍有落后。不过这款显卡的做工和用料确实十分了得,如果您对品质比较注重的话,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显卡。

  [参考价格]:影驰 6600GT AGP 799元 (2006年09月22日)
  [销售地址]:海龙电子城4111#
  [咨询电话]:010-826631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