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邀请您参加 罗技拍卖"革命"助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0:35 驱动之家
作者:D3D

  罗技公司今天宣布将携手eBay易趣,共同发起一项爱心助学拍卖活动。 罗技公司将以时下最流行的网络竞拍方式,面向全国拍卖两款尚未在中国正式上市的高端产品MXRevolution和VXRevolution。拍卖所筹集的款项将全数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助给日前刚刚落成的eBay易趣西藏春蕾小学,帮助25位贫困失学儿童重返学校完成学业。

  罗技此次拍卖的是两款激光鼠标MX Revolution和VX Revolution于今年8月份刚刚发布,这是罗技为解决用户面对海量网页、大规模数据表格、超长文档等之间进行快速浏览的要求而专门设计的产品。由于配置了全新设计的超快速MicroGear 精确合金滚轮,用户通过简单地操作滚轮就可以快速翻过上百页文档,为滚轮的效率设定了全新的标准。

  按计划,这两款鼠标将在10月中罗技公司25周年庆典期间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因而此次公开拍卖也成为这两款产品真正意义上在中国的首次公开亮相。

  此次罗技只提供两款各25件产品在eBay易趣网上进行公开竞拍。

  据悉,此次全国新品网络首发拍卖活动,作为罗技公司25周年庆系列活动之一,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捐助日前在西藏落成的“eBay易趣春蕾小学”。所有竞拍成功的买家在同罗技和eBay易趣共享善举的同时也将有幸成为这两款产品在中国市场最早的拥有者。在活动结束后罗技和eBay易趣将联合为这两款全国首发新品的竞拍得主颁发 “罗技-eBay周年庆,爱心捐赠”的纪念证书一份,以志纪念。

  如果您恰好想购买这两款鼠标,那么建议您到http://stores.ebay.com.cn/logitechbest/page5.html看一下此次活动,此次拍卖的两款鼠标起拍价格都只有1元,如果能在市场零售价之下拍的自己的想要鼠标,而且又能对贫困失学儿童做出一点贡献,岂不是我们常讲的善莫大焉。

  

邀请您参加罗技拍卖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