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相信吗?360元卖电源 竟有机会得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0:09 泡泡网
作者:湛蝶昆

    一向提倡实标功率鑫谷电源,此次又有大礼赠送了! 9月15日至10月30日期间,凡购买鑫谷速核535PE超频卫士以及速核535PE,均可获赠时尚多功能、精美手提包一个。

相信吗?360元卖电源竟有机会得千元

    轻松的长假过去,开学了,准备开始校园生活的同学们注意了,时尚多功能手提包,便携,可提,可背。在诺大的校园里面游走上课,没有包包怎么行呢?看,有了手提包,你可爱的笔袋、时尚的手机、MP4、数码相机,还有你的书本,你的其他小工具,都可以包容。所谓包罗万象,这就可以完全解决你的烦恼!

相信吗?360元卖电源竟有机会得千元

    除此之外,还有更大的惊喜呢。七彩虹·鑫谷“谁是齐天大圣”游戏PK大赛15号正式开始,万元奖品大派送,参与即有奖品!即刻登陆以下网址:http//topic.colorful.cn/pk,参与游戏,角逐超级大奖,就有机会获得以下丰厚奖品。 一等奖以及二等家金额都超过了千元哦,尤其是超级大奖可是超过了2000元了!不信,看看下面的奖品保证看的都流口水啊!

相信吗?360元卖电源竟有机会得千元

    七彩虹游戏显卡:天行 7600GS-GD3 UP 烈焰战神 256M V11,价值 999;天行7300GT UP烈焰战神128M,价值699;

    七彩虹主板:C.NF5-DH Ver1.4,价值649;C.NF4X-M2 Ver1.4,价值499;

相信吗?360元卖电源竟有机会得千元

    鑫谷电源:速核535PE 超频卫士-价值  360;核动力530PQ 白金版-价值215;

    魔兽珍藏套卡,价值268

相信吗?360元卖电源竟有机会得千元

    其他:沙滩椅、工具盒、太阳伞、小风扇、散热风火轮、包、魔兽纪念版T恤。

相信吗?360元卖电源竟有机会得千元

    至于此次促销的两款电源,可是鑫谷向大家推荐的哦。尤其值得注意的是速核535PE超频卫士这款电源。

相信吗?360元卖电源竟有机会得千元

    此款电源多出一块专为此功能而设计的小电路板,超频卫士在电脑关机后,继续为CPU风扇供电大约5分钟,这样能够把CPU的热量充分散发开去,让CPU尽快冷却下来。一方面,有效防止CPU因过热而烧毁,另一方面,可以延长CPU寿命,解决超频玩家的后顾之忧。

    操作也非常简单,将来自电源的信号检测线的一端(共有两个端)接在主板的CPU风扇插座上(FAN1或FAN2),另一端与CPU风扇的插头相接连接即可。

相信吗?360元卖电源竟有机会得千元

    速核535PE专为64位平台打造,除了超频卫士功能之外,其他,性能也很突出。符合Intel ATX 12V 2.2规范的PC电源,使用了两颗高耐压820uF的滤波电容,保证足额350W实标输出功率,双+12V总输出达到25A!

相信吗?360元卖电源竟有机会得千元

    一级与二级EMI都做的非常扎实,14CM超静音智能温控风扇,磁悬浮,让风扇寿命更长,工作更稳定,采用低噪音被动式PFC,较金属外壳PFC有更低的工作噪音。

    目前这款电源售价360元,还有这么多礼品赠送,怎么不让人心动呢,实在是很划算啊,心动不如行动,大奖都等着您呢。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