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新品璀璨“X街区”富士施乐新品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9:5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se7en
              新品璀璨 闪亮“X街区”

                       ——富士施乐秋季渠道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2006年9月20日,北京)今天,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在京举办了主题为“X街区故事”的渠道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富士施乐首次推出了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DocuPrint C2090 FS,这也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极佳的一款A4幅面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同时推出的还有面向SOHO用户、商务办公、数码快印等目标市场的个人激光打印机、专业的彩色激光打印机以及扫描仪、多功能一体机等多款产品。新品的推出,进一步丰富并完善了富士施乐渠道产品线,更为不同领域的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新品璀璨“X街区”富士施乐新品发布


新品璀璨“X街区”富士施乐新品发布


新品璀璨“X街区”富士施乐新品发布


新品璀璨“X街区”富士施乐新品发布


新品璀璨“X街区”富士施乐新品发布


新品璀璨“X街区”富士施乐新品发布


  作为故事的主角之一,富士施乐首台A4幅面彩色激光一体机DocuPrint C2090 FS比目前市场上同档次产品的功能更为齐全,具有彩色打印、彩色复印、彩色扫描和传真四大功能。其打印速度为黑白25页/分钟、彩色5页/分钟,扫描分辨率最高达1200x1200dpi。该产品融入了富士施乐领先的复印技术、打印引擎和独有的色彩管理技术,出色的性能和紧凑的结构非常适用于小型办公环境。DocuPrint C2090 FS的上市将改变彩激一体机的市场竞争格局,也为用户提供了一款性价比极佳的彩色多功能一体机。

  作为专门面向数码快印领域的A3幅面彩色激光打印机Phaser 7760,不仅配置800MHz PowerPC处理器和1G内存,更可实现彩色35页/分钟和黑白45页/分钟的高速打印速度、首页输出速度仅为9秒(彩色)/6秒(黑白);分辨率达到最高1200x1200dpi;秉承了富士施乐专业彩色技术的Phaser7760还预装PhaserMatch4.0色彩管理和校准软件,增强了色彩控制能力,更加提升了色彩还原的精准度。尤为值得一提的是Phaser7760还可进行最长1200mmx320mm的条幅打印,让众多设计院、广告公司等可随时输出超长尺寸的建筑设计彩图。Phaser 7760将更加胜任数码快印店、广告公司和设计院等对高质量、高生产力的专业彩色输出和强大的纸张处理能力的需求。众所周知,富士施乐的专业彩色输出设备已受到广大印艺行业所认可,在整个彩色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50%,Phaser 7760的面世,将进一步提升印艺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更加巩固和强化了富士施乐在专业彩色输出领域的领导地位。

  此次最新推出的A3幅面网络彩色扫描仪DocuScan C4250也备受所有富士施乐新老用户的关注,它不仅可以作为扫描仪独立使用,更可通过USB2.0接口与富士施乐任意一款DocuPrint系列激光打印机连接,即插即用而无须安装任何软件,从而成为附加了彩色复印功能的多功能一体机。该扫描仪可安装在打印机上方,易于拆装和操作。DocuScan C4250采用了和英特尔合作开发的高性能介质处理器和控制技术,具有高出Pentium4芯片10倍的出色扫描处理能力。此款扫描仪的推出,令富士施乐用户可以最小的投入,快速轻松地实现从产品到多功能解决方案的升级。

  “X街区故事”的另外三个主角也各具特色:非常适合中小型工作组的A4幅面彩色激光打印机DocuPrint C2100能够实现快速、高品质的彩色输出,其独特的前操作设计为用户的使用创造了极大的便利;Phaser 3428D则是业界为数不多的标配双面打印的A4黑白激光打印机经典之作;高效多能的A4黑白多功能一体机WorkCertre 3119则又为入门级商务用户提供了一个性价比极高的选择。

  在倾力打造的“X街区”里,所有与会嘉宾都可以在真实的应用环境中感受富士施乐的产品魅力。

  “X街区”上演的新“激打”故事印证了富士施乐全线的激光打印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全面覆盖和渗透到SOHO办公、商务办公、图文设计和数码快印等各领域中。正如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首席营运官陈小垦在会上所表示:“富士施乐非常重视渠道业务,我们已经将富士施乐领先成熟的打印、复印技术和彩色优势运用到渠道产品的开发与设计中,我相信在X街区发生的故事会越来越多,越来越精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