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各取所需 国庆节前主流价位家用品牌机选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8:43 天极yesky

  附加功能丰富 多功能引领PC风潮

  买来电脑就是要用的,功能单一的PC现在很难在市场中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因此有些厂商选择了个性化PC的道路,也有些厂商开始研发新的应用功能,使得PC产品拥有更多的附加价值。英特尔的欢跃平台发布以后,很多PC厂商都借助平台的强大功能,扩充了自由产品的应用功能。

  方正 天瀑T200-8265

  天瀑T200系列是方正最新推出的家用PC产品,其采用了“全家共享”的设计理念,通过 “一机多平台”功能很好的解决了一家人共用一台电脑的问题,使用户全家都能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因此受到了很多家庭用户的喜爱。

各取所需国庆节前主流价位家用品牌机选购(5)

方正 天瀑T200-8265

  天瀑T200的外观以白色为主,从机箱顶部沿一侧边是深蓝色,就像一条的瀑布,有一种“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感觉,而“天瀑”的名字也由此得来。在20周年纪念版中,蓝色的飞瀑变成了红色的,视觉效果更好。

  在天瀑T200机身面板右侧有四个顺序排列的按键,这就是“一机多平台”的功能按键,每个按键代表不同的使用平台,同时还为了用户提供了“保险箱”和“一键救护”功能。

  天瀑T200-8265配置了Intel Pentium D 820双核处理器,512MB内存、80GB硬盘和DVD光雕刻录机,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可以为用户提供出色的视觉效果,整体售价只有5900元。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在“十一”前购买最合适不过了,感兴趣的朋友请到E世界三层A3538方正专卖店去看看,电话:010-62680819。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实现多任务处理,双核心已成主流
·大尺寸宽屏显示器,为未来做准备
·独立显卡+大容量硬盘,更多的娱乐享受
·附加功能丰富 多功能引领PC风潮
·认清实际需求,其实老酒味道更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