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催化剂6.9WHQL驱动发布 支持P965交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2:29 泡泡网
作者:孙敏杰

    昨天已经向大家报道了“ATI官方宣布965将支持交火”的新闻,而且“Intel表示欢迎ATI为P965开放交火支持”,现在ATI正式发布了催化剂6.9WHQL版本,支持Intel P965芯片组的交火功能!

催化剂6.9WHQL驱动发布支持P965交火

    为了扩大CrossFire的市场占有率,在INTEL芯片组上上演交火和NVIDIA的SLI系统的较量,ATI终于开放了965交火,不过仅限于DirectX 3D应用,OpenGL暂不支持。

催化剂6.9WHQL驱动发布支持P965交火
 
 催化剂6.9官方正式完整版下载

    除了开放交火之外,催化剂6.9还优化了很多方面的性能,并且修正了一些BUG:

    1.由于改进了Radeon X1300, X1600和X1800系列显卡的HyperZ效率,从而使得3DMark2006整体性能有6.7-23.7%的提升。此外在使用交火版或256MB显卡以及1280x1024以上分辨率的情况下可以得到最高23.7%的性能提升。

    2.由于对OpenGL shader编译器和几何形变引擎进行了优化,使得Radeon X1000系列显卡在Doom3中获得最高9.3%的性能提升,特别是使用Radeon X1900显卡在1600x1200分辨率下所得到的提升更大。

    3.修正了在开启CrossFire功能的情况下运行《赏金奇兵2:库珀复仇》,会导致游戏不能启动或者出现错误提示信息的问题。2.修正了在开启CrossFire和Temporal AA后运行《Doom3》,会导致游戏运行有重影情况出现的问题

    4.解决了在《上古卷轴4:湮灭》中将视频选项设置为高分辨率并且在催化剂控制中心里设置为最佳品质,会出现游戏不能正常运行的问题。

    5.修正了在采用ATI Radeon X1300/1600显卡的Windows XP系统中如果将AA设置为6x后运行《细胞分裂之混沌理论》,会出现游戏失去响应的问题。

    6.修正了在采用ATI Radeon X19x0系列显卡的Windows XP系统中运行《泰格伍兹高尔夫球巡回赛2005/2006》,会出现游戏开场动画不能正确播放的问题。

    7.解决了在采用ATI Radeon X1600或X1300显卡的系统中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 11播放多媒体文件,会出现缺色或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8.修正了使用ATI Radeon X1900显卡并且开启CrossFire功能后,在ACPI测试期间会导致Windows XP操作系统失去响应的问题。注意:这是集成催化剂控制中心(英文版本)的驱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