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围剿DIY新蓝三款品牌机猛拼“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7:24 天极yesky
yeskypc 

  十一将至,新一轮假日购机狂潮即将来临,新蓝又一次扛起“性价先锋”旗号,推出数款价位从2999-5999区间的多款有相当竞争力的产品,这些高性价比的产品不仅对其他品牌机冲击强烈,还让向来“井水不犯河水”的DIY攒机商大喊“狼来了”。

  推荐指数:★★★★★

围剿DIY新蓝三款品牌机猛拼“性价比”

  新蓝靓点5100

  靓点5100配置:Intel P4-517CPU(2.93GH,775架构,超线程)/512M DDR内存/讯景PCI-E独立显卡(Support 256M)/80G硬盘/华硕主板/DVD光驱/航嘉电源/17英寸8MS液晶(T723V2UPC)

  全国统一售价:4099元

  新蓝靓点5100,通身的天然纯白,无论是机箱,显示器还是键盘、鼠标等均浑然天成,点缀其中几抹淡黑又让整体风格多了几分成稳,简约、典雅的外观设计让人一见倾心。

  在配置上靓点5100的处理器采用奔四517,2.93GH的主频,基于Intel最新775架构并支持超线程,性能自然有保证。而PCI-E独立显卡、80G硬盘、512M内存、DVD光驱以及17英寸8MS液晶显示器等也是当前中端产品的主流配置,无论是娱乐影音,还是大型游戏,都能得心应手轻松搞定。

  推荐指数:★★★★☆

围剿DIY新蓝三款品牌机猛拼“性价比”

  屠魔(靓点9100)配置: Intel Core 2 E6300/6200 LE PCI-E显卡(支持256MB)/80G硬盘/512M DDRII/COMBO/24合1读卡器/19寸液晶

  价格:5998元

  新一代Conroe处理器基于的Core(酷睿)微架构相比之前的Netbrust架构有80%以上的部分是重新设计,达到了惊人的1066MHZ,二级缓存为2MB。由于采用了65nm制程和新的节能技术,新蓝靓点“酷睿2”系列在提供卓越性能的同时更大大降低功耗,在性能提升40%的同时,功耗则降低了40%,很好地诠释了能效比革命。此外,加上512M的双通道内存和NVIDIA GeForce 6系列PCI-E独立显卡和新蓝17寸无亮点润眼液晶显示器,综合性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带给用户更为刺激的应用体验,无论是游戏还是影视工作,样样得心应手。

  新蓝电脑作为国内著名的品牌机厂商,推出的采用酷睿2代处理器的靓点9100电脑,价格方面也是最低的,仅售5998元,配置方面靓点9100采用了Intel Core 2 E6300处理器,NV 6200 LE PCI-E显卡(支持256MB显存),硬盘容量降低为80G 足够一般用户使用,其它方面采用的512M DDRII/COMBO/24合1读卡器/19寸液晶,从整体来说,靓点9100可以看作是普通双核奔腾D台机的延伸,用不多的钱买到更好的配置

  推荐指数:★★★★☆

围剿DIY新蓝三款品牌机猛拼“性价比”

  晶点5000配置:奔腾4-2.8 G CPU/ 256M DDR/80G硬盘(7200转)/DVD光驱/华硕主板显卡(可扩充独立显卡)

  配17英寸高亮纯平(负离子) 价格:2999元

  配19英寸宽屏液晶 价格:3999元

  新蓝晶点5000是新蓝暑促收官的主力机型,这款机型最大的亮点是奔腾四处理器和80G硬盘、DVD光驱等低端主流配置,而搭配的华硕主板和2999元的价格在低端市场中也绝无仅有。这款机型的整体配置平实而不花哨,以实用和低价为诉求。

  晶点5000采用奔腾2.8G处理器,再加上256M内存、7200转的80G硬盘和DVD光驱,这些配置完全可以满足3000元级用户的使用需求。和新蓝其他价位机型一样,在售后服务方面晶点5000同样提供三年硬件上门服务,并没有因为价低而在服务上打折扣。
  


家 论
•【新手提问区】开通啦,免注册,直接发帖,直接向编辑提问!无论是选购笔记本时的困惑、还是用笔记本时遇到问题,在【新手提问区】都能找到让您满意的答案!
•知本家活动获奖者名单与下次活动预告 •Intel双核64位赛扬M搭配943GML详情曝光
•忘却的纪念 解读8大消失的笔记本品牌 •严打笔记本! 用笔记本看黄色网站的小心
•没见过吧 真正军用记本原来是这样的! •笔记本很慢?看哪款软件拖慢了你的系统
阅读关于 新蓝电脑, 液晶显示器, 娱乐影音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