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Realplayer 10.6 中文官方版》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7:0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HP

视频功能

LivePause 和 PerfectPlay
控制您的流媒体。在播放实况音频或视频剪辑时可以暂停、快退和快进。制作您自己的体育 实况直播!

通用播放器
从 .AIFF 到 .X-STREAM,没有 RealPlayer 不能播放的媒体类型。现在,RealPlayer 除了能够帮助您处理流式媒体和您下载的 QuickTime、Windows Media 或 MPEG 音频和视频文件外,还可以播放 DVD、VCD 以及您购买或自制的 CD-ROMS。所以,数字媒体变得更易管理。

高品质的视频节目
无论何种 Internet 连接 - 窄带或宽带,新型的 RealVideo 10TM 都可以为您提供最优的视频品质。以不低于 500kbps 的速度观看和下载 DVD 品质的视频。

TurboPlay
无需等待加载剪辑!有了新型的 TurboPlay,无流何种连接 - 拨号或高速宽带,剪辑载入将变得更快,启动时间将进一步缩短,播放将更为流畅。

高级视频控制
调整浏览器就象调整电视机一样,轻松领略清晰画质。方便使用的滑块让您轻轻松松调节亮度、对比度和色调视频控制。还可记忆您的设置。

    Realplayer下载 Realplayer免费下载 Realplayer10下载 Realplayer10.6下载 Realplayer中文免费下载 Realplayer简体中文

音频功能

RealAudio Lossless 格式
新的 RealAudio Lossless 格式仅需要标准 CD 音频格式 (WAV) 一半的磁盘空间便可刻录专业品质的 CD。
高级 CD 刻录
除使用 1-2-3-Burn 快速简便地制作您自己的 CD 以外,它还有许多潜在的强大功能选项。例如,统一调整所有 CD 歌曲的音量,设置交叉淡入淡出以及删除曲目间的时间间隔。
模拟录制
将您的唱片和磁带专辑带入数字世界,或录制您自己的声音作为解说或简短的音频消息,另一个 RealPlayer 的强大功能是“模拟录制”,使用此工具,您和您的媒体都可以进入一个数字的未来。
多种音频格式
RealPlayer 支持所有最新的格式,包括音频 CD、MP3、MPEG、Sony 记忆棒等等。
多声道立体声
激情四射!5 声道音频和专用的超重低音声道,享受由流媒体或声音系统为您带来的播放乐趣。
10 波段图形均衡器
控制您的音乐。通过其漂亮的图形均衡器对声音进行优化,效果与您心中所想分毫不差。根据房间大小调节均衡器和音频输入类型等。
高比特率编码
音频爱好者的梦想!以最高可达 320kbps 的超高质量混合、刻录和抓取 CD 和 MP3。
交叉淡入/淡出
释放 DJ 天赋,打开节奏之门!在歌曲间淡入淡出并加入混音,让您合成专业级的派对音乐。
视觉外观
音乐看起来也是这么酷!从 Web 提供商那时下载最火爆的动画,让丰富多彩的炫目图案装点您的屏幕。
专辑信息
为您所选择的专辑或剪辑方便地显示其参考信息。自动从 CD 或流式剪辑中载入信息。跟踪

歌词和其它剪辑相关信息。
便携式设备
让音乐伴您左右!将音乐下载到您最喜欢的便携式数字音乐设备中。兼容 MP3、Sony 记忆棒、Palm、Nomad Zen、iPod 等格式。


界面功能

工具栏模式
在您进行多项工作时,可以最小化您的

播放器,以便释放您宝贵的桌面空间。
内置的媒体浏览器
观看剪辑或享受音乐时您仍可在 Web 上冲浪。
面板
秀出你自己!自定义 RealPlayer 外观,张扬您自己的个性。数百个生动活泼的面板供您选择,您也可以定制自己的面板。
Realplayer下载 Realplayer免费下载 Realplayer10下载 Realplayer10.6下载 Realplayer中文免费下载 Realplayer简体中文

下载地址:点击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