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健康是最好的本钱!即日起买顶星板送健康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6:56 天极yesky
积 

  [天极网广州21日消息] 由于IT业的竞争激烈,长时间工作已是家常便饭,而这种缺少运动的工作很容易带来肥胖症状,而肥胖附带的将会是种种的健康问题: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等。近日接到市场第一手消息,顶星厂商做起购主板送健康秤活动,活动内容为:购945PL2 945PK任何一款主板加1元便送健康秤。

健康是最好的本钱!即日起买顶星板送健康秤

  健康秤实物图片

健康是最好的本钱!即日起买顶星板送健康秤

  哎!没想到小编这么重,郁闷中......

  顶星945PK主板699元

健康是最好的本钱!即日起买顶星板送健康秤

健康是最好的本钱!即日起买顶星板送健康秤

  顶星H-945PK采用的是Intel 945P+ICH7芯片组,支持800/1066MHZ LGA775处理器及双核心处理器,最高支持的1066MHz前端总线速度,但和目前新上市的945主板不同的是该主板并不提供对Conroe处理器的支持。945P高速芯片组可通过其高带宽接口带来卓越系统性能,包括双通道DDR2 667内存、1066/800 MHz系统总线、PCI Express 16X显卡端口、PCI Express 4X、以及新一代串行ATA和高速USB 2.0接口等。

  此外顶星H-945PK主板还板载千兆网卡RTL8110SC芯片和6声道的ALC665声卡芯片,支持8个USB2.0接口,外部I/O接口部分除了常见的设计外,还提供了一组不同颜色的SPDIF同轴电缆接口。


  顶星H-945PL2 599元

健康是最好的本钱!即日起买顶星板送健康秤

健康是最好的本钱!即日起买顶星板送健康秤

  顶星H-945PL2主板采用Intel 945PL+ICH7芯片组,采用顶星汉系列一直以来惯用的蓝色大板PCB设计,支持LGA 775全系列CPU及目前较热门的双核处理器,板支持800MHz的前端总线,内建两条DIMM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533的内存,最大可支持2.0GB内存容量。另外它还提供了两条PCIE 16X插槽,能支持ATI交火技术,可以提升显卡的性能,主板还另外设有3跳PCI插槽,满足用户对于PCI设备插拔的要求。

  供电方面采用了三相供电回路设计模式,电感线圈匝数密实,并使用了多颗日系SAMXOM品牌高品质电容。由于北桥与南桥之间的电源,直接关系到整个系统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力,因此采用了开关电源独立供电,从根本上保证了供电的稳定性。

促销信息:购945PL2 945PK任何一款主板加1元便送健康秤
商家地址:太平洋二期227(广州亿丰)
商家电话:020-8758660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