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Intel来年Conroe-L单核处理器详细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6:36 IT168.com
作者:巴斯光年   

  【IT168 资讯】DailyTech收到了Intel最新路线图,其中暴露了明年发布的Conroe-L处理器详细信息。

  Conroe-L是Intel高性价比桌面系列处理器的新产品,虽然与Core 2 duo同为Core构架产品,Intel却不打算称其为Core 2 Solo,而是采用Pentium的Celeron的品牌命名。

  Pentium Conroe-L产品线将有E1000系列三款处理器,包括E1060、E1040、E1020,频率分别为1.80G, 1.60G和1.40GHz,全部为800Mhz总线产品,1M二级缓存配置,支持的技术特性仅有EM64T扩展和Execute Disable Bit,不支持Intel Virtualization, HyperThreading、增强Intel SpeedStep等技术。

  而赛扬Conroe-L处理器将有400系列命名,拥有512K二级缓存,前端总线533MHz,从而与pentium E1000系列拉开距离。

  现在它们的价格和上市日期还未知,此前有批评家称Intel的奔腾序号品牌战略使得处理器型号混乱,Intel本来也有意用Core命名完全取代Pentium,但是现在看来奔腾的品牌还是很有市场,Intel不得已又重新祭出。

 
Intel来年Conroe-L单核处理器详细资料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