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买主板送CPU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6: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从“10.1”开始至10月30日,凡购买DFI Infinity nFII-M2主板,即可100%中奖哦!

    “10.1”七天长假,玩点什么呢?看看别人都忙着玩CS,有的在魔兽世界里逍遥自在,实在不想一个人出去旅游,外面人又多,车又挤…对了,机箱里的那块主板,都快成老古董了,还是乘着放假的时间,换一款新的来爽一下…“10.1” 期间,DFI主板广州代理商刚好在举行庆国庆大型促销活动,凡是购买DFI Infinity nFII-M2主板的客户,均可获取促销方为您精心准备的CPU、纪念DFILanPatyT-ShirtT-Shirt、人民币现金等不同规格的奖品,中奖率高达100%哦。

买主板送CPU

    此次活动针对DFI Infinity nFII-M2主板展开。这款主板支持AM2处理器,采用24cmx30.5cm大板设计,主板搭配NVIDIA nForce4TM芯片组,支持四组DDR2插槽,支持RAID功能,主板超频性能优秀,游戏性能出众,售价699元。

买主板送CPU

    活动时间:2006年10月1日至2006年10月30日

    活动地点: 限广州市各大DIY计算机卖场及DFI产品专卖店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送出AMD AM2 Athlon64 3000+  48套。

    纪念奖:DFILanPatyT-Shirt一件,价值99元。

    一般奖:奖励人民币5元。

    活动方式:实行即抽即兑的方式,即,购买DFI主板后,刮开兑奖号码,即可凭号码领取奖品。广州代理商承诺,凡是按照活动规则、并在本次活动期间购买Infinity nFII-M2主板的客户,均可凭借兑奖号码赢得相应奖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