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GT”军团 小影霸四大看家宝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5:07 天极yesky
佚名 

  在2006年已经过去的一大半时间里,NV和ATI之间的战争一度呈现了一边倒的局面。面对NV方面不断推出的“GT军团”,尤其是G7300GT,ATI一直无力回击.只好启用”老将”X800,可”廉颇老矣”岂能和年轻力壮的G7300GT相提并论呢?况且X800不支持Direct 9.0C,更甭提SM3.0了!

  G7300GT作为中低端显卡市场的重炮手,一直以来很受DIY者的信赖!尤其是小影霸G7300GT更是红透了半边天!今天有机会把小影霸G7300GT全系列都拿出来做个对比,让大家有个更为深刻的了解!

  1.图片赏析

“GT”军团小影霸四大看家宝贝

  图一:被电脑报评为”编辑推荐奖”--小影霸G7300GT旗舰版(从众多G7300GT脱颖而出)

“GT”军团小影霸四大看家宝贝

  图二:被网友评为”性价比之王”小影霸GT3(G7300GT+ GDDR3 +599元=天下无敌!)

“GT”军团小影霸四大看家宝贝

  图三:被发烧友评为”性能之王”小影霸G7300GT-Z Pro(游戏处理能力直逼G7900GS!)

“GT”军团小影霸四大看家宝贝

  图四:被网友评为”昨日黄花”小影霸G7300GT-T(曾经为G7300GT立下汗马功劳!)

  2.性能参数对照表

“GT”军团小影霸四大看家宝贝

  3.成绩测试

  (1)测试平台

“GT”军团小影霸四大看家宝贝

  (2)测试成绩

“GT”军团小影霸四大看家宝贝

  (3)成绩直方图对照表

缺图

  总结:

  通过以上测试分析对照,可以得出如下结论:

  (1).小影霸G7300GT-T,是小影霸推出基于G7300GT第一款显卡,凭借良好的稳定性能和良好的售后,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这款显卡已经成为昨日的经典!退隐江湖了!不得不为其:扼腕叹息,感叹: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

  (2).小影霸GT3,秉承G7300GT优良血统,搭配三星GDDR3显存颗粒,599元的价位令对手不寒而栗!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

  (3).小影霸G7300GT旗舰版,凭借在电脑报上横评,一炮走红!令游戏发烧友欣喜若狂!不愧”编辑推荐奖”桂冠!

  (4).小影霸G7300GT-Z Pro,凭借”128Bit+256MB”搭配,性能和公版G7600GS基本持平,综合性能直逼G7900GS!当之无愧的”性能之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