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轻骑兵音箱“十一”助兴 U2免费试用活动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3:54 天极yesky
悠狼 

  时下秋高气爽,又恰逢“十一”长假,许多人计划到郊外去拥抱大自然。如果能在尽览无限风光的同时来点惬意的音乐,那一定是绝美的享受。这个时候便携的小音箱就派上用场了, 轻骑兵U2就是这样一款专门针对户外使用而设计的产品,真正做到边走边听。

轻骑兵音箱“十一”助兴U2免费试用活动开始

  轻骑兵U2户外迷你音箱,采用黑银相间的蓿叶型外观,显得时尚而简约,一个内置电池和数字功放的主箱集中了全部功能,外带一部无源副音箱和稳压电源。这种主副箱的分离式设计为用户提供了两种使用方式,外出时将主箱放在便携袋中,可挂在腰间,可背在背包后,携带极为方便;在家使用时接上副箱,即构成一对音质更好的立体声音箱。

轻骑兵音箱“十一”助兴U2免费试用活动开始

  U2的全金属外壳给了它一副结实的身子骨;由于采用了高品质的D类放大器,其音效远远超过同类产品;普通4节电池可连续使用长达50个小时。主箱防震包在设计上也很别出心裁,它使用了防水防震的潜水布材质,可以将雨水隔绝在外,而大小正好可以放下U2的主箱和一个普通尺寸的MP3。包的底部却是网罩,正好可以将音乐洪亮的放出来。

轻骑兵音箱“十一”助兴U2免费试用活动开始

  作为户外音箱,不能不提到U2的另一贴心设计:U2的电源指示灯,别出心裁的使用了高亮白光LED发光管。这样,在紧急的时候,U2完全可以当作一个小型电筒来使用,解决了你的燃眉之急。

  为答谢广大用户对轻骑兵的支持,轻骑兵特举办U2 “十一”免费试用活动, 如果您是幸运者,就可以在“十一”期间携U2去旅游,您还可以将外拍照片及试用感受上传到活动专题,参加网友投票,将有奖品拿哦!

  有意向试用轻骑兵U2者请把你的联系方式发到下列邮箱:
  北京dhli@mail.enet.com.cn
  成都qhuang@mail.enet.com.cn
  广州liubo@mail.enet.com.cn
  深圳cjhong@mail.enet.com.cn
  南京jiangn@mail.enet.com.cn
  上海zwchen@mail.enet.com.cn
  其它城市的网友,请发到北京地区邮箱。每城市限10名,详情请咨询:800-810-0141。

  阅读关于 音箱 轻骑兵 U2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