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1=1” 索尼SDM-X95K轻松实现双机共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0:39 天极yesky
佚名 

  在专业显示器领域,索尼(Sony)一直以杰出的显示效果和令人叹服的色彩表现力获得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尤其是专业显示器SDM-X95K,从上市至今受到了很多设计人员,硬件评测工程师们的青睐。这款显示器不仅采用了MVA专业面板,使可视角度在水平和垂直方向均达到170°,而且16.7M的真彩输出和300cd/m2高亮度,700:1高对比度让整体画面效果纤毫必现,极好的贴合了专业用户对画面质量的要求。SDM-X95K还可以通过简单的一键式KVM切换功能,实现一台显示器控制两台主机,大大满足了专业人员的特殊需求。

  在实际的应用中,KVM切换技术最初使用在机房。为了方便网络管理员用一台主机控制机房内的所有计算机,降低网络服务器系统的总体拥有成本(TCO),KVM应运而生。何为KVM技术?它是键盘(Keyboard)、显示器(Video)、鼠标(Mouse)的英文缩写——就是实现一个用户使用一套键盘、鼠标、显示器去访问和操作一台以上主机的功能。例如设计人员,他们经常习惯于一方面在Mac中进行复杂的图像处理工作,另一方面,又在Windows

操作系统中处理日常工作。如果显示器具备了KVM切换功能,就可以方便专业人员在两台主机,两个系统中实现自由切换。而普通的显示器,则需要单独配备KVM功能切换器才可以实现这种共享要求。

  索尼SDM-X95K却是这方面的专家!用户只需通过X95K这一台显示器以及一套键盘和鼠标,即可实现在两台主机间的显示转换。使用时,将显示器同时连接到两台主机上,只需要通过显示器边框上的一个按钮,就可以自由切换显示内容,实现双机共享。X95K本身具有非常强大的兼容性,无论是Mac、BEOS、还是Windows系统,X95K都可以很好的兼容,加上8ms的快速响应速度,画面的切换非常顺畅。专业用户再也不用为了完成一项设计任务,在不同的主机和键盘鼠标间疲于往返,而且还省去了购买KVM切换器的成本。

  能够最大化的提高效率、节省购置费用,是所有用户的愿望,尤其是专业用户,只有更加专业的设备才可以在行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索尼显示器为广大用户提供了符合不同行业需求的显示设备,也希望通过SDM-X95K的个性功能,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