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希捷BarracudaES硬盘小幅度降价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9:5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AkRs

    CNET中国·ZOL 9月21日报道:今日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希捷BarracudaES系列的服务器硬盘ST3750640NS开始小幅度降价,价格由原来的4275元降到了4150元。

    这款ST3750640NS服务器硬盘支持SATA II标准接口,主轴转速7200rpm,格式化容量760G,16M的缓存容量。外部数据传输速率达到了3G/s,持续数据传输速率也达到了78M/s,平均寻道时间(读/写)8.5/9.5ms。

    希捷BarracudaES属于大容量企业硬盘系列,设计思路是满足7*24小时工作。与同类硬盘相比,该系列硬盘的存储空间增加了50%。提供7200RPM硬盘,具备多硬盘固件特性和抗旋转性,可提高多硬盘存储系统的系统可用性和性能,这些增强特性主要针对密集型存储解决方案。

基本配置

希捷 ST3750640NS

传输规范

SATA 300

单盘容量

 188G

磁头/碟片个数

8/4
硬盘容量 750G

数据缓存

16M

外/内部数据传输率

       (3G/s)/(78M/s)

接口标准

SATA II

售价

4175元

    这款硬盘最大的特点就是容量大和读取速度快,推荐需要大存储容量的商业应用网络附加存储(NAS)、音频、视频、图像的存储、D2D、虚拟磁带等。

服务器世界

免长途电话:4008-189-189 

联系人:曹先生(经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