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降价又送礼 理光国庆送大礼 好礼不容错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9:2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风言

  临近国庆, 总会有很多不同的优惠, 送礼活动。近日去了解理光R5的时候, 同时发现了理光也推出了不少优惠, 送礼, 还记得上周才刚降价了, 现在又送大礼, 性价比真高。最吸引我的就是碳黑清洁笔, 可以很有效地清洁镜头, LCD屏幕等, 特别干净好用, 这支笔市场价最便宜也要70多元, 现在只需购买任一款理光数码相机都可获得。


降价又送礼理光国庆送大礼好礼不容错过
碳黑清洁笔

  另外, 不同型号也有不同的礼品, 现在热卖的R5/R4/R40/R3/R30 系列, 全线送理光皮套礼盒, 内附一个原装皮套, 小型三角架, 一块抺布, 精致实用。

降价又送礼理光国庆送大礼好礼不容错过
理光皮套礼盒

降价又送礼理光国庆送大礼好礼不容错过
理光R5

  理光R5是全新上市的型号, 700万像素CCD, 带有 28mm广角, 7.1倍光学变焦 (28-200mm焦距), 更夸张的加上了 34.2倍无失真自动变焦, 焦距为 28-960mm。另外, 亦沿袭了理光1cm微距的强项, 加上AF精确微距对焦, 可谓是远景、近景、微小物景都没难度。再配上CCD防抖, 强劲持久力, 轻巧机身, 全身设计的外型, 更亮丽的LCD显示屏, 成为便携机的新贵。R5现在报价是2990元, 再加上送的理光皮套礼盒和碳黑清洁笔等总值约250元的礼品, R5可谓物超所值。

  另外, 专业型号 GX8 和 GRD 亦同样有礼, 送防水摄影包, 最适合旅游外出使用。GX8 和 GRD 均是便携相机中的专业推荐, 各位喜欢旅游和摄影的人士若想轻装上阵可好好考虑一下这两款相机。

降价又送礼理光国庆送大礼好礼不容错过
理光防水摄影包

  还有一个消息, 除送大礼外, 凡购买理光数码相机一经网上注册即可参加抽奖, 头奖是玛雅F1 19” LCD 一台 (共25台), 二奖是迷你摄影棚连两支摄影灯一套 (共50份), 奖品总值超过 6万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