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好!英特尔低电压版处理器将大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6:2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清风无痕

    英特尔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首款低电压版“Merom”核心的 Celeron M 移动处理器。

    据介绍,基于 Merom的新 Celeron M处理器包括单核心的 520, 其主频为 1.6GHz,拥有 1MB  L2 缓存,FSB 533MHz,其售价为134美元,将用来取代目前的“Yonah”核心的主频为 2GHz的 Celeron M 450.

    到了第二季度,Intel将发布1.73GHz的 Celeron M 530,同期英特尔还将发布“Santa Rosa”平台。

    到2007年1月的时候,英特尔还将发布两款低电压版 Core 2 Duos处理器L7200和 L7400, 时钟频率分别为 1.33GHz 和 1.50GHz,FSB 667MHz,到明年第二季度的时候,英特尔还会发布FSB 800Mhz的 L7300和 L7500,其主频分别为 1.4GHz 和1.6GHz,L7300和L7500将会改用Santa Rosa平台的 CPU接口 socket P。

    在明年二、三季度之单,英特尔还将推出FSB 533MHz、主频2.66GHz的超低电压版 U750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通过vPro 认证,支持Viiv。 目前我们已知 L7200和 L7400的售价将为284美元和316美元,其它不详。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