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征文:我和“扣肉”有个约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6:1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nanxiren
  参加有奖征文请点击

  2004年俺终于存够了钱买了一台电脑,cpu选的是Inter Pentium4 2.6G的,在当时还算不错,可到如今就已经更不上潮流了,如今的天下不再是“单身”cpu一统江湖的时代,有的cpu已经从单身单干的个体户转瞬间变成了双身双干的夫妻档,真让人觉得变化太快了。  

  双核时代的来临解决了cpu单身的问题,这实在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我的那个单身cpu如今也“思春”了,经常给我颜色看,害的我常常在最快乐的时候死机,让我好是心烦,看来不跟上双核时代的步伐已经不行了。  

  可惜俺是个穷鬼,这几年不太顺利,没有攒下多少银子,我正为此事发愁时,在enet网站上看到了让我心动的消息,inter公司正在搞“我心中的扣肉”征文大赛,趁这个机会写文章试试,看能否实现我跟上双核时代的步伐,把可爱的,有超强功能的‘扣肉“家庭迎回家。  

  俺这个人比较好吃,人也有些胖,俺最喜欢吃四川的名菜东坡扣肉,这道菜中的肉红彤彤的,看上去就很有吃相,再加上此肉肥而不腻,酥心爽口。更让人爱不释手。这和inter的”扣肉“有异曲同工之妙,Core 2 Duo——也被称为Conroe。该产品是Intel最新的LGA775接口双核心处理器,基于全新设计的酷睿架构,相比上一代产品性能上有很大提升。就这一点inter”扣肉“就很有吃相,再加上他采用了65纳米芯片加工工艺制造,性能又比inter其他cpu高出40%,能耗反而下降了40%。这样一个cpu怎能不让人心动,让人想占为己有呢。  

  假如俺有了他,那俺就不会在打3d游戏的时候感到速度很慢了,俺也不会为了学3dmax而放弃挂网络游戏,更不会被俺那个单身cpu欺负了,这一切对我和所以喜欢游戏的人来说都是太完美的事情了,看了对”扣肉“的介绍。就算俺这文章没有办法把”扣肉“家庭迎回家中,俺也要少吃酒,少吃烟,少吃点肉把他迎接回家,这是我和”扣肉“的约定,我想也是大家和“扣肉”的约定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