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普及就是599元,映泰推出NF4 AM2L增强版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5:3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价格在用户心中,永远是左右着选购天平的一个重要的秤砣。针对目前已经是主流平台的AM2平台,映泰除了在T系列下工夫,不断为DIY用户打造超频性能极佳AM2主板外,在成熟的NF4平台上,也力推稳定性AM2普及主板,价格更为实惠,满足包括网吧用户在内的广大用户的需求。继NF4 AM2G千兆AM2新品后,本周再推出NF4 AM2L主板,是原来的NF4 AM2增强版新品,价格也下调了一些,只需599元,让AM2用户更加省钱。

    NF4 AM2L采用绿色的ATX大板,导入最新的无铅工艺制造,安全健康。主板采用nForce4芯片设计,支持Socket AM2接口的Athlon 64 FX/Athlon 64 X2/Athlon 64/Sempron处理器,提供2GHz的HT总线,支持AMD Cool 'n' Quiet技术。

普及就是599元,映泰推出NF4AM2L增强版新品

     主板的供电部分采用的是三相供电,针对每一相供电映泰使用了3个MOS管,并且使用了大容量的日本化工KZG系列电容及封闭式的陶瓷电感来滤波,能够保障主板的稳定性和加强其超频性能。在MOS管旁边还预留有散热片的安装孔位,可以通过添加散热片来加强CPU部分的散热能力。

普及就是599元,映泰推出NF4AM2L增强版新品

    现在的应用程序对内存的要求越来越高,且内存的价格已经非常低廉,大容量内存成为人们追逐的目标,因此主板具备了4条内存插槽以满足人们对大内存的要求。同时通道AM2处理器内部集成的DDR2内存控制器,可以支持最高达DDR2 800的双通道模式。


    主板在提供了一条PCIEx16插槽外,另外准备了2条PCIEx1插槽及4条PCI插槽,足以满足用户的PCI设备及未来PCIE设备的需求。主板板载了4个SATA接口,并且可以支持NV RAID模式,进一步加强了磁盘性能,并支持多达8个USB2.0接口,以满足用户的需要。

普及就是599元,映泰推出NF4AM2L增强版新品

    在网络应用方面,NF4 AM2L采用Marrvell 88E3016芯片组,支持百兆以太网络满足用户要求。而在音频输出方面,则选择了RealTek的ALC655芯片,可支持AC97规范的6声道音频输出。

普及就是599元,映泰推出NF4AM2L增强版新品

    虽然NF4 AM2L不是映泰高端的T系列主板,但从主板的做工用料来看,仍然是十分严谨,毫无偷工减料的地方,对于入门者及网吧用户来说,已经足够。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