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金秋“苹果”熟了 “白雪”195F直降2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5:27 天极yesky
佚名 

  “白雪”195F是AOC冠捷今年5月份推出的产品,在4个月的时间里,凭借其新颖的“苹果”外观设计和优秀的性能配置,先与新传体育网联动合作“共赏白雪共享世界杯”的活动,后又牵手瑞丽共同打造“阳光七月 纯美白雪新视界”的时尚体验之旅(详见相关网络报道)。赢得了业界和用户的广为关注和认可。

  时值金秋,通过笔者走访市场了解,195F的价格已然下降200元,官方报价仅为2199元,对于关注和喜爱这款19寸液晶的用户来说,收获“苹果”的时机已经到了。

  AOC冠捷旗下的“F”系列意味着“Fashion & Family”,其目标定位锁定时尚家用型用户,因此,时尚的外观设计是“白雪”195F和其它产品最与众不同的地方,无论从造型、配色还是材质方面,195F都让人充分感受到与苹果

液晶相近的风格,圆润可爱的外观、考究的白色烤瓷设计、陶瓷质感外壳,使产品具备浓郁的生活气息,很容易与家居环境融为一体,边框采用了双边框的设计,银灰色和乳白色的搭配交相辉映,整体线条流畅,设计风格更符合年轻人的时尚品味。

金秋“苹果”熟了“白雪”195F直降200

  OSD调解按钮设计在右边框的侧面,采用了传统的五键式设计,按键呈条状从上到下一次排开,而且按键设计也没有那么僵硬,手感也很舒适。5个操作键,分别控制菜单的调出与确认、选择、音量和亮度的快捷调整、“AUTO”全自动优化、以及电源开关。值得注意的是,AOC特意将195F的电源指示灯设计得非常暗淡,即使是在普通日光灯照射的室内环境中也很难吸引眼球,这样做无非是从保护使用者的视力,减少眼部疲劳的角度出发的。外置电源的设计还有目前流行的超轻薄的设计,侧面看这款产品比较的轻薄。

  赋予了时尚的基调,其娱乐性能也是必不可少的,195F在底边框上还设置了一对3W的内置音箱,这样的设计不仅实用,节省了用户买音箱的费用支出,此外也更为人性化,给用户一个更简约的桌面空间。

金秋“苹果”熟了“白雪”195F直降200

  性能方面,195F提供了550:1的对比度,8ms的响应时间,1280x1024的分辨率,270流明的亮度,水平与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60度,提供DVI数字接口进行传输。这样的参数在市场中属于主流的配置。

  在功能控制方面,采用了能充分体现人性化风格的Smart OSD鼠标调整技术,在Eco mode 3段的情景模式下,直观简捷的软件界面,亮度、对比度、色彩到时钟/相位,原本复杂深奥的显示参数调节如今都只需用鼠标指指点点即可轻松完成,使“白雪”在色彩以及显示上可以更加随心所欲的控制,进一步拉近了用户和大屏幕专业LCD显示器之间的距离。

  以高水准的工业设计、高色彩还原度著称的苹果显示器,一度让许多时尚发烧友趋之若鹜,但其高昂的价格门槛也让不少用户望机兴叹。如今“苹果”195F熟了,你摘还是不摘?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