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内存暴涨映泰网吧版73GT 256M还卖64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4:51 泡泡网
作者:

    近期内存暴涨,所有显卡厂商都深受其害,或多或少涨了一些价格,对价格比较敏感的用户,特别是网吧用户来说,价格涨了意味着成本的提升,非常不爽。自映泰针对中端网吧用户推出网吧静音版∑Gate V7302GT21以来,海量的显存加73GT核心提供了超强的性能,独有静音设计的散热系列为网吧营造了安静的使用环境,受到广大网吧业主的欢迎,尽管显存价格涨了很多,映泰对这款深受业主喜爱的产品还是保持原价,只卖649元。为网吧业主节省费用,有力支持网吧市场的发展和壮大。

内存暴涨映泰网吧版73GT256M还卖649

   映泰∑Gate V7302GT21,基于GeForce 7300GT核心,搭配256MB GDDR2显存组成256M/128bit的主流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400/700MHz。
 
内存暴涨映泰网吧版73GT256M还卖649

    GF7300GT充分利用90nm制程的先进工艺来有效控制功耗和发热量,并拥有较大幅度的超频空间;8条渲染管线和4个顶点着色单元的强劲规格使其区别于GF7300系列其它型号,拥有主流中端显卡的性能表现;核心基于nVIDIA G70架构规范,包括CineFX 4.0引擎和Intellsample 4.0技术,CineFX 4.0将带来更高性能的图形执行效率;完整支持DX9.0c标准,SM3.0和HD 渲染技术,带给用户完美震撼的画面表现。

    映泰∑Gate V7302GT21号称网吧版73GT,自然拥有独特的三大优势:

    一、性能

    ∑Gate V7302GT21默认频率大幅高于标版,GDDR2显存的超频能力优秀,性能较大超越其他品牌标准版显卡。

    二、噪音控制

    金黄色大尺寸散热片+U型热管的散热器设计,让∑Gate V7302GT21在外型上明显区别于其他“公版”GF7300GT显卡,并真正实现完全零噪音的散热理念。

    三、价格

    映泰基于良好的上游关系和成本控制,∑Gate系列显卡一直在市场独具性价比,∑Gate V7302GT21当前价格仅649元,敢与对手比拼价格。

    网吧是中国宽带普及的主力军,而基数庞大的网吧也是当前硬件厂商最关注的一片市场,映泰一直关注网吧业主的需求,数款专为网吧设计的板卡产品,应该以实际表现征得大家认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