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Intel下一代Bearlake芯片组最新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4:36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VR-Zone获悉了Intel下一代Bearlake芯片组和主板的一些最新消息。根据新透露的规格,Bearlake芯片的版本有6个之多,具体参数也不尽相同。

  Bearlake-X

  高端版,支持四核心处理器、DDR3-1333内存、PCI-E 2.0、PCI-E x16×2,前端总线1333MHz,搭配ICH9/ICH9R/ICH9DH南桥,2007年第三季度发布。

  Bearlake-P

  主流版,支持DDR3-1066/DDR2-800内存,前端总线1333MHz,搭配ICH9/R/DH南桥,2007年第二季度发布。

  Bearlake-G

  家庭版,支持DDR3-1066/DDR2-800内存,前端总线1333MHz,支持Intel清晰视频技术(CVT),搭配ICH9/R/DH南桥,2007年第二季度发布。

  Bearlake-G+

  整合版,支持DDR3-1066/DDR2-800内存,前端总线1333MHz,支持Intel清晰视频技术(CVT)、DirectX 10、HDCP,搭配ICH9/R/DH南桥,2007年第三季度发布。

  Bearlake-Q

  商务版,支持DDR2-800内存,前端总线1333MHz,支持Intel第二代主动管理技术AMT2、虚拟化技术VT,搭配ICH9DO南桥,2007年第二季度发布。

  Bearlake-QF

  精简版,支持DDR2-800内存,前端总线1066MHz,搭配ICH9/R南桥,2007年第二季度发布。

  另外,基于Bearlake-X芯片组的主板代号原为Black Sword,但现在已经改为Bonetrail,不过还不清楚其正式命名。该主板将成为继975X之后的新高端,不但可支持四核心Kentsfield,甚至还有可能支持45nm的Penryn。早期工程样板(A0版本)在1-2月内即可出炉,但最终发布还得等到明年第三季度。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