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iPolicy Networks公司宣布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4:1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三胖

    iPolicy Networks作为业界领先的集成式网络安全产品公司,于2006年9月1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其产品通过SeekerTech公司投放中国市场。


iPolicyNetworks公司宣布进入中国市场

    近年来,随着

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网络架构也不断增长,网络安全和重要信息的保护需求也越来越高。以往多个单一功能的解决方式不能充分地应对不断增长、越来越复杂的网络威胁,因此需要一个全方位的集成策略。iPolicy Networks是一家全球化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加州,以零风险网络为目标,提供领先的高性能集成式安全设备。

iPolicyNetworks公司宣布进入中国市场

    iPolicy不同与以往的单一解决方案,这套集多种经过事实验证的安全技术系统,拥有集成式的架构、完善的配置、灵活的设计和便捷的管理,够提供卓越的抗威胁保护。它由入侵防护防火墙(IPF)和安全管理系统(ISM)两大核心组成,从而形成一个从系统防护、远程检测、访问控制等全方面的集成系统。入侵防护防火墙(IPF)设备是市场上仅有的单通道架构技术(Single Pass Architecture),它独特地运用深度数据包检测方案,对每个数据包只检测一次,能够在最小网络延迟的基础上获得最大的网络安全。安全管理系统(ISM)是一种具有高度扩展性的安全管理系统,可以提供集中式政策、配置、检测和报告,及分布式管理,是大中型企业和运营商的理想选择。软件的可扩展性也使这套系统能够轻松应对未来出现的安全威胁,确保客户始终拥有最新的统一的保护功能。iPolicy安全系统通过灵活地配置,适用于各种运营商和企业网络安全部署,在保证网络安全的前提下,提供最高性能、最低成本和最完善的管理,使客户始终保持最佳的安全状态。

iPolicyNetworks公司宣布进入中国市场

iPolicyNetworks公司宣布进入中国市场

    凭借最领先的实时集成安全技术,在美国著名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 Group2006年7月发布的年度“Magic Quadrant”报告中,iPolicy在“全球安全防火墙领域最有远见的公司”中排名第三。

iPolicyNetworks公司宣布进入中国市场

iPolicyNetworks公司宣布进入中国市场

    iPolicy的集成安全系统的商业效益已经在美国和日本市场得到良好体现,拥有国际知名运营商与企业客户,现在它走入中国市场,比将为国内企业和运营商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和利益。正如iPolicy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Arun Chandra所说:“今天的发布会,标志着iPolicy为中国网络开启一扇零风险网络之门!” 我们希望iPolicy的顶尖集成安全设备将为中国的运营商和企业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