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冻”结双核 华硕V-NARDO超强散热器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3: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双核时代的到来,使得处理器和主办所销售的功率越来越大,也使得目前市场上普通的散热器的散热功能难以满足双核对于散热的较高要求,不少用户只能在选手双核带来的速度快感的同时忍受酷热的煎熬。针对这种现象,华硕电脑TPC事业部日前推出一款新型的散热器——华硕V-NARDO散热器,在散热能力上比普通的散热器提高了许多,可以充分满足双核的散热需求。

  该款产品具有如下鲜明特点:其一,通过独有风道设计能够有效地将CPU温度降低10 o-25 oC,  而30o 倾斜风扇设计使其可以最快散热;其二,4根热导管和良好的铝铜连接工艺都保证了散热器的尽快冷却;其三,520g的重量可以更好的保护主板;其四,华硕独有的PWM 技术使得V-NARDO散热器的性能和声音表现趋于完美。
 

“冻”结双核华硕V-NARDO超强散热器闪亮登场


  亮丽的外观设计

  华硕V-NARDO散热器的体积为90(L)x98(W)x101(H) mm,相对比较娇小,但灰黑色的外观却令它显得敦厚结实,活像一名欧洲中世纪的武士——骑在红色的纯铜战马上,以数十片由纯铝制成的鳍片式散热片为盔甲,随时准备出击。

  强大的VR散热保护

  熟悉散热器产品的用户都知道,一般供电模块的温度都会较CPU高10-40 oC,而当整体的温度达到105 oC后,温度每再升高10 oC供电模块的寿命都将减少50%,使得供电模块的寿命很短。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华硕V-NARDO创新的采用了VR散热保护设计,为VR提供额外的散热保护。首先,“创新风道设计” 可直接将冷风导向CPU和供电模块,供电模块温度下降10-25°C,使得供电模块寿命更长,系统更稳定。第二,,4根热导管和良好的铝铜连接工艺也保证了散热器的尽快冷却。

“冻”结双核华硕V-NARDO超强散热器闪亮登场


  独特的30o 倾斜风扇设计
 
  ASUS 独有30 o度倾斜风扇设计, 能够更好地带走散热鳍片上的热量,使热转换区达到最高效率。这种构造不仅能增加散热区域,而且还能为VRM散热。并且密集的散热鳍片不仅能够大幅增加散热区域,还能为VRM散热。

  较轻重量减轻CPU和主板压力

  与同类产品相比,V-NARDO仅有520克重,能够大大减轻对CPU和主板的压力。并且风扇最大分贝不超过30dBA,使得你在充分享受酷冷效果的同时,不必忍受大分贝噪音带来的烦恼。
除此之外,V-NARDO还在装卸方面保持了华硕公司一贯细心的风格——增加推针,通过免工具拆卸设计使用户装卸时更方便,感觉更贴心。

  V-NARDO性能参数列表

型号 V-NARDO
支持CPU种类 Intel? Pentium? D dual-core CPU
Intel? Pentium? 4 LGA775 CPU
散热器尺寸 (mm) 90(L)x98(W)x101(H) mm
净重  520 g
接口 4 针
散热片材料 铝鳍片 + 4根热导管铜底座
Fan 尺寸 (mm) 80 x 80 x 15
 转数 2,800 rpm ± 10% (PWM)
 轴承类型 2 ball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