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冠捷全旋转机身摩卡液晶显示器不到二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1:24 IT168.com
作者:欣庭   

  【辽宁行情】冠捷作为全球知名的OEM厂商,在推出自有品牌之后其产品一向以物美价廉而著称。从今年被开始AOC液晶正在逐渐改变着这种形象,其产品风格不断向时尚化迈进。今天笔者在卖场看到AOC全新的7系列液晶已经上市,率先到货的一款高规格的177P+,产品采用了全旋转的机身设计,并且具有2MS的快速响应时间,这款液晶就是在此前AOC发布会上亮相的摩卡液晶,其售价仅为1990元,值得关注。

冠捷全旋转机身摩卡液晶显示器不到二千元

AOC 177P+

  这款全新的177P+液晶显示器采用了时尚化的设计风格,它采用滑轨式多功能支架设计,前卫时尚,契合白领的气质,屏幕还可轻松实现上下升降以及左右和垂直角度旋转,为更多文本、图形应用提供方便。这款液晶显示器采用了全黑的超窄边框设计,三角形的底座具有很好的支撑能力,同时也使产品显得更加美观简洁。

  性能方面,AOC 177P+拥有2ms超快速响应时间,可以为喜爱游戏的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画面效果。其分辨率为1280×1024,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60度,亮度为300cd/m2,对比度为800:1,使得画面效果更加的清晰细腻。

冠捷全旋转机身摩卡液晶显示器不到二千元

AOC 177P+

  这款产品配备了D-Sub和DVI接口设计,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其故障运行时间达到了5万小时以上,更加安全可靠,免除了消费者使用的后顾之忧。产品提供了无亮点保证,机身还内置了立体声音箱,效果也比较不错,免去了消费者额外购买音箱的费用,非常实用。

  这款产品是面向主流家庭、办公用户推出的,177P+的上市改变了以往AOC给人的质朴的印象,外观设计更趋时尚,这款产品设计非常独特,其最大的卖点就是2MS的快速响应时间和全旋转的底座设计。根据AOC一向的价格策略来看,这款显示器还有一定的降价空间。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兴捷联科技联系,电话是024-8399357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