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联想国庆新品上市 20日台式机行情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1:14 天极yesky
Raistlin 

  超低价液晶电脑 神舟新禧3300H不到3K

  Intel新款酷睿处理器的上市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刚刚感受双核的我们不得不再次投向了新的市场。随着酷睿台式机的上市,搭配老款处理器的电脑自然纷纷降价。神舟电脑向来以低价著称,今天小编介绍一款神舟新禧3300H电脑,售价仅299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到神舟专卖店选购了。

  集成显卡高配置 方正卓越K100白领用

  作为国内知名台式机品牌,方正科技的新款酷睿2电脑先于其他品牌率先上市。虽然机型不如天瀑系列靓丽,但方正经典的卓越K100系列依旧靠超强的人气占领着村中家用品牌机市场。

  演绎黑白经典 锐翔K9550降价仅售4750

  国产TCL电脑凭借出色的

性价比一直在消费者心目中留下不错的印象,而小编的多款特价机型也均出自TCL之手。TCL电脑新款——锐翔K9550正在特价促销,原价4999元的它现价仅售4750元,绝对是款性价比超高的双核电脑。

  性价比突出 神舟酷睿2电脑不到7000元

  酷睿2电脑一经上市就成为了热销产品,新瑞E600T曾经一度处于断货状态,经过神舟掉货后,目前中关村市场E600T货源充足,售价6999元,计划在黄金周购买PC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

  免费升级19

液晶 方正卓越K100只4900

  双核电脑现在已经非常普及了,从以前的8000到暑促的5999再到现在的4900可以说是一路走低,消费者也从中得到了实惠。黄金周前,方正卓越系列的一款产品,卓越K100-8218再次降价,目前仅售4900元,并且免费将17寸液晶升级到了19寸液晶,十分的超值。

  游戏PC不到6K 联想锋行新品低价上市

  作为联想在“十一”黄金周主打机型,锋行系列现在已经拉开了促销的序幕,专门为黄金周推出的K5070A本周上市,售价5999元,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不容错过。锋行K5070A延续了锋行系列传统的外观设计以及功能设计,机身面板为闭合式的设计,很好的保护了读卡器等内设的清洁。还有一个硬盘的扩展盒,可以直接插拔开扩展硬盘的容量,更方便了数据的交换,还有侧翻门机箱设计,不使用工具既可以打开。


  阅读关于 神舟, 方正, TCL, 联想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