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准系统的选择,Tt Lanbox小机箱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6:54 eNet硅谷动力
  要说现在什么机箱最流行?巨大无比的全塔服务器机箱?错了,现在最流行的是小巧可爱的准系统类似的方形机箱。现在市场上这种小巧的方形机箱可不少,联力,明基等等都有出品。但是作为机箱生产的龙头企业,Thermaltake却好像一直没有什么动作。但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最近,曾经在Computex2006 大会展出的这种小机箱终于上市了。

准系统的选择,TtLanbox小机箱上市

  这款机箱的名字叫做Lanbox,当然Thermaltake也给予了Lanbox符合这个名字的功能和外形。 可以看到,这款Lanbox使用了全铝面板,当然,这款Lanbox也有2种颜色可以选择,那就是经典的黑色和银色。

准系统的选择,TtLanbox小机箱上市

  Lanbox在面板上预留了2个5寸位和1个3寸位。当然,还有通用的I/O接口以及2个USB2.0接口,难能可贵的是,Lanbox还预留了IEEE1394接口,方便了各种DV,随身听以及移动硬盘的接驳。并且,在面板的正下方还预留了进气口。

  作为一款mini机箱,最重要的就是设计的巧妙。作为机箱领军企业,Thermaltake的设计自然毫无挑剔。

  这款Lanbox机箱所有的部分都可以拆卸,这样不仅仅方便了安装各种部件,机箱内的空间也同样可以进行自行配制了。你可以方便的把所有的部件都安装好,再简单的往Lanbox里一推,然后连上所有的连线,机器就可以轻松的组装好了。不得不说,这种设计极大的方便了在Lanbox上的安装。那些需要经常更换配件的玩家再也不会为mini机箱中难以下手的狭小空间犯愁了。

准系统的选择,TtLanbox小机箱上市

  当然,Lanbox有的不仅仅是小巧的身材和漂亮的外观而已,Lanbox的散热性能同样强大。Lanbox前方安排了一个90mm的风扇位,风扇安装在这里,前方就是面板的进气口,后面就是硬盘。在背面的相同位置,Lanbox还安排了2个60mm风扇位。配合侧板和顶盖的进气孔。Lanbox可以丝毫不夸张地说是目前散热最强劲的mini机箱了。

准系统的选择,TtLanbox小机箱上市

  当然,既然叫做Lanbox,那么一定的便携能力就是必备的了。为了方便玩家便携,Thermaltake为Lanbox准备了一个可选的把手。当然,这个把手也是大有说头,不仅仅使用全铝打造,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想必大家的机箱都不轻巧吧,有了这样一个握起来舒服,提起来省力的把手,参加Lanparty的时候,一定会很方便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