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集成显卡高配置 方正卓越K100白领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6:39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20日消息】作为国内知名台式机品牌,方正科技的新款酷睿2电脑先于其他品牌率先上市。虽然机型不如天瀑系列靓丽,但方正经典的卓越K100系列依旧靠超强的人气占领着村中家用品牌机市场。

集成显卡高配置 方正卓越K100白领用

  小编今天介绍的是方正卓越K100-8300,卓越K100系列采用黑白色彩对比,粗细材质对比,高贵而含蓄,前卫而不张扬。

集成显卡高配置 方正卓越K100白领用

  除了机箱的个性设计外,小编还要提提它的键鼠。黑白搭配的多媒体键盘采用超薄设计,和机箱显示器相得益彰。

集成显卡高配置 方正卓越K100白领用

  抗菌的光电鼠标也系罗技代工的产品,质量绝对有保障。

  卓越K100-8300采用了奔腾D双核820处理器(工作频率为2.8GHz,内含2MB二级缓存)、512MB DDRII 533内存、160GB SATA硬盘、DVD刻录机、搭配集成Intel GMA950显卡,17英寸8毫秒液晶显示器、2.0音箱以及键盘鼠标等。内置负离子氧吧,还安装了方正救护中心等软件。

  卓越K100-8300的配置并不低,除了显卡略差外其他配置均属高端。作为一款经典的液晶电脑,方正卓越K100-8300给出了6999元的售价,小编把它推荐给对游戏要求不高的白领人士使用。感兴趣的朋友请到鼎好一层南区方正专卖去选购,电话:010-82697498。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方正, 卓越, K100, 8300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