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博锐登场 改写企业商用PC应用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5:44 IT.COM.CN

  英特尔公司今天推出英特尔®博锐™技术,这一套软硬件结合的技术将给商业带来巨大的变化,它可以为IT人员带来空前的计算性能、安全性和低成本。英特尔表示,在一些全球五百强企业中进行的前期试用证明了英特尔®博锐™技术可以平均节省40%的潜在成本。

  全球主要的电脑厂商从今天开始将针对主流商用市场推出全新的基于英特尔®博锐™技术的台式机。在未来的几周至几个月内,所有业界领先的厂商将会推出更多系统来支持博锐产品。“简单来说,博锐改变了商业模式,改变了IT经理们看待和使用电脑的方式,”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商用客户机事业部总经理罗伯特·克鲁柯说:“我们正把所有功能都集成到一个简单的平台中去,这个平台以世界上最强大的多核处理器为运算核心,能最大程度地帮助解决目前商业应用面临的烦恼,包括安全威胁、拥有成本、资源分配、资产管理和正常运行时间等。”

博锐登场改写企业商用PC应用模式

  英特尔®博锐™技术的核心是广受赞誉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它能带来40%的性能提升,同时能耗降低40%。

   英特尔®博锐™技术包括第二代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英特尔®虚拟化技术、全新英特尔®Q965高速芯片组和英特尔82566DM 千兆网络连接等,再结合业界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所有这些突破性的性能能够给大中小型企业用户带来出色的可管理性和增强的安全性。据分析师预测,今年将有超过一亿的商用电脑采购。
“现在的企业总是在不停寻找新的办法,使它们的IT架构富于活力并易于管理,” IDC亚太区个人系统研究部门联合总监Bryan Ma说:“整合的解决方案可以让管理流程更简单,让IT经理们更放心,晚上也容易入睡。”

   英特尔®博锐™技术的可管理性带来了可观的潜在节能效益,对此商业用户已经非常认可。英特尔将要发布20多个典型案例研究结果,以反映在一些大中小型企业、IT服务外包商和管理服务提供商的试用情况。研究结果说明由于IT桌边访问次数的降低,预期的电脑维护和人力成本节省可以达到7%至95%。宝马和ING等公司都参加了早期的试用,欲了解它们的使用情况以及更多的相关信息请登陆www.intel.com/business/vpro/casestudies。

  Gartner分析师Mark Margevicius和Stephen Kleynhans在公司2006年4月25日的研究报告《英特尔®博锐™通过远程管理台式电脑创造附加值》中指出:英特尔®博锐™品牌的发布是英特尔主动出击,试图改变台式机管理前景的举动。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实现了台式机的远程管理,为用户创造了新的价值,而这项技术以前只应用于服务器上——它可以在关机时实现远程安全登陆和诊断,加上虚拟化功能后还可以提高台式机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博锐登场改写企业商用PC应用模式

博锐登场改写企业商用PC应用模式

国内广州站的路演以话剧演绎博锐在企业中部署的必要性,获得良好效果。

  一些全球领先的企业级软件公司正在为基于英特尔®博锐™技术的电脑提供最优化的产品。目前他们已推出一系列解决方案,并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内把这些方案推向市场。这些公司包括Adobe、Altiris、CA、Check Point、思科、Computer Associates、惠普OpenView、蓝代斯克、联想、微软、软通、赛门铁克、趋势科技和Zenith等。此外,一些世界上最大的IT服务外包商如Atos Origin、EDS和SBS公司将结合英特尔®博锐™技术以增强他们自己的产品。

博锐登场改写企业商用PC应用模式

Intel 华南区总经理李荣燊介绍vPro平台的特点

  英特尔®博锐™技术是英特尔稳定镜像平台(ISIP)的项目之一。这个项目提供可预见性的转换和承诺,保证英特尔软件堆栈和驱动器在产品发布后很长的时期内保持不变。IT经理可以从中受益,他们只需为一台电脑进行一次测试和授权操作,而不用被迫根据多种软件或硬件变化来反复调整系统,这带来了更快的部署效率和更低的拥有成本。

博锐登场改写企业商用PC应用模式

台湾凌群电脑展位

  过往Intel 的迅驰平台无疑获得良好的认知度,但是VPRO博锐平台将不仅是一个硬件搭配方案,其中中结合软件硬件达致商业环境下一体的构想将获得超越已往平台的整合程度。展会上来自台湾省企业所提供的企业资产管理的系统集成方案展示颇有新意。获得的CMMI5 (集成的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第5级认证)的多个实施案例和国内普遍仍停留在购买设备而不重视软硬结合的方案有鲜明的对比。

博锐登场改写企业商用PC应用模式

  VRPO的应用无疑能提升国内商用电脑的应用局面,摆脱维护人力成本的问题以及性能的局限后,效率也会获得提升。包括金山等著名国内软件公司也提供了与之配套的方案。

博锐登场改写企业商用PC应用模式

为VPRO成功部署客户佛山第二人民医院颁奖

  基于英特尔®博锐™的电脑带有英特尔最新的整合图形能力,它符合目前微软即将推出的Windows Vista* Premium对硬件标识认证的所有要求。到2007年,一个全新的英特尔®迅驰™移动技术平台(研发代码为:Santa Rosa)会将这些增强的IT可管理性和电脑快速安全等特性延伸到笔记本领域。目前,企业已可购买近日推出的基于下一代英特尔®迅驰™技术的笔记本。这个全新的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可提供增强的可连接性、电池性能和整体的系统性能。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