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酷睿提前迫降,映泰力推千元965超频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5:3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ero

   

    Intel新一代的处理器Conroe自发布后,一直给广大DIYer非常大的吸引力。全新架构的Conroe处理器一改Prescott核心的高功耗,引入了类P-M的短流水线架构,以较低的频率就能获得极高的性能。更为喜人的是,凭借全新的65nm的制程,Conroe具有非常好的超频性能,打破了一个又一个超频世界纪录。尽管Conroe如此优秀,但依然要遵循市场规律,已经上市的Intel Core 2 Duo E6300从上市的1699慢慢下调,现在已经到达1450左右,对于喜欢尝新的用户来说,是可以购入的时候了。

酷睿提前迫降,映泰力推千元965超频板

    Conroe如此受欢迎,主板厂商怎么会不跟进。知名板卡厂商映泰针对Conroe处理器推出全系列支持的主板,包括前不久曾创造Conroe超频530外频的世界纪录的映泰 Tforce P965 Deluxe,近日再推出最新C2版本的T系列超频板TForce 965PT, 新品面市价格仅999元,具备高性价比。

酷睿提前迫降,映泰力推千元965超频板

    从外观看TForce 965PT与Tforce P965 Deluxe非常相似,事实上2者也是基于同一PCB,只是在功能上有所简化,使得其更为消费者接受。主板使用的是P965+ICH8,支持intel LGA775接口全系列处理器,并支持533/800/1066FSB。在内存规格上也可以支持到DDR2 800,可以说是当前Intel平台主板最先进的功能了。

酷睿提前迫降,映泰力推千元965超频板

    在供电模块上,TForce 965PT使用了成熟稳定的三相电路,对于低功耗的Conroe来说完全够用。不过在元件选择上,TForce 965PT使用了日本NCC固态PS系列电容,以确保超频时高温下的稳定,而辅助的大容量KZG系列电解电容及封闭式电感确保了电流的纯净,而每相电路用足了3个MOS管,也使得单个MOS分担的热量会小很多。

    在扩展性上,TForce 965PT拥有了1条PCIEx16,1条PCIEx4,1条PCIEx1,外加三条PCI插槽,可以满足用户的要求。主板具备了4条DDR2插槽,并以不同颜色区分开以方便用户组成双通道模式。

    为了保证主板的稳定,TForce 965PT在南北桥上均使用了散热片来辅助散热。通过ICH8主板提供了多达10个USB接口,而为了节约成本,与TForce P965P Deluxe保持不同定位,主板上只提供了4个SATA2接口,不过对于现在的用户来说4个SATA2接口已经足够。

酷睿提前迫降,映泰力推千元965超频板

    在多媒体应用方面,TForce 965PT使用RealTek八声道声卡芯片ALC883,可以支持HD-Audio规范的高品质音频输出;在网络应用方面,为了应付日益高速的网络要求,TForce 965PT使用了RealTek的RTL8110SC千兆网卡芯片。

酷睿提前迫降,映泰力推千元965超频板

    侧面接口丰富,包括SPDIF在内的接口一应俱全。附件也很丰富,包括工具袋,SATA线,4PIN转SATA电源线等

    作为TForce P965P Deluxe的简化版本,TForce 965PT只是在南桥芯片上使用了ICH8,并去掉了2个SATA2接口,而其他并未改变,包括强劲的超频能力,而这些改变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都是接受的,毕竟价格也少了几百,只要999元。TForce 965PT本身的做工用料及超频能力也是用户选择它的理由。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映泰TForce 965PT  999元

[咨询电话]:028-85432975
[销售地址]:数码广场215A
[经销商]:颐众达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