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核心Celeron M明年一季度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4:55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根据此前的Intel规划,Pentium和Celeron品牌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全面淡出,但现在看来Intel并不打算轻易放弃这两大经典招牌。除了单核心Conroe-L命名为Pentium E系列之外,Celeron M也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升级为双核心,以竞争AMD的低端Mobile Sempron。

  目前上不清楚双核心版Celeron M的编号和规格,但无疑会搅乱AMD对Mobile Sempron的部署。幸运的是,AMD还有至少一个季度来制定相应的策略。在大型PC生产商和电子零售商的支持下,Sempron仍可以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大有作为。

  在相继发动了多次大规模价格战后,Intel还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再次降价,之后也才是用户购买Core 2 Duo笔记本的好机会,而在双核心Celeron M登场后,低端用户又可以多出一种选择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如果Intel和AMD移动处理器的价格越来越接近,受益的将会是Intel。

  另外,Intel还一贯有着推行“非官方”处理器的策略,即处理器型号只出现在OEM产品中、而不包含在路线图中。这一点也相当重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