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极致安全体验 爱国者超大容量桌面存储王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3:19 天极yesky
zt01288 

  伴随存储产品市场热度的升温,近日,爱国者推出了超大容量桌面存储王!

  目前,随着科学技术的日益发展和商务乃至家庭生活需求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存储产品开始为消费者所认可并青睐。而现在市场上存储类产品主要分为移动存储和专业存储(即服务器或磁盘阵列)两大类, 而介于这两者之间的,既能满足专业存储安全大容量需要,又具备能为个人用户或中小企业接受之价格的产品则处于一种空白的尴尬局面。现在,爱国者超大容量桌面存储王的上市使这一局面得到缓解,添补了此类产品的空白!

极致安全体验爱国者超大容量桌面存储王上市

  当前存储产品的安全性能最受关注,各大存储厂商在产品安全上投入更多。尤其是一向以“安全”著称的爱国者得到了诸多政府部门、大型企业和普通消费者的认可。此次推出的超大容量桌面存储王秉承了爱国者一直以来的“安全”技术优势,其独特的绿色IC,配合专业散热系统,成就了存储王良好的散热性能;在防震设计上,应用了爱国者卓越的大刚度悬臂技术、液压平衡滚轴系统和先进的硅氧盘片,增强盘体抗震性能,为系统核心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智能电压保护技术的加入,能有效防止因电压不稳导致的文件传输缺失甚至损坏;一键备份和智能备份功能,分别可以通过固定一键和自主设定时间来完成对文件和重要数据的备份。

  此次爱国者推出的超大容量桌面存储王分为标准型和指纹安全型两种,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给消费者带来别致关怀。其容量可达到惊人的250GB--500GB,能够满足个人或商业活动中任何数据的存储。而伴随超大容量的是极高的性价比,250G的桌面存储王每G存储空间价格还不到5元,实实在在的大容量低价格。对于个人消费者来说,其超大空间用来存储电影、音乐或打包游戏都游刃有余,俨然是家庭娱乐存储中心;而对于中小企业而言,使用桌面存储王可以将公司电脑硬盘中珍贵和重要的文件进行备份,就相当于购买了一份赔率100%的保险,从此不必再为丢失文件问题担心。可说爱国者桌面存储王无论在容量和安全性能上,还是价格方面都不愧为消费者首选产品。同时,爱国者为所有用户提供全国联保阳光服务,产品一年保修,售后服务同样贴近人心。

  绝佳的安全性与超大容量配合体贴的价位,爱国者桌面存储王横空出世,存储领域的新宠将给您带来无尽的惊喜!

    硬件重点推荐

极致安全体验爱国者超大容量桌面存储王上市

热得烫手!主流双核心CPU处理器推荐点评

极致安全体验爱国者超大容量桌面存储王上市

399-999元!NV中端GF7系列显卡对比导购

·CPU找个好婆家 高中低端CPU/主板巧搭配
·千元价格之争!组建双核选AMD还是Intel
·实用为先 小编教你攒5000元高性价比电脑
·视线瞄准299元!廉价超值DVD刻录机点评
·放弃PATA 教你如何选高性价比SATAII硬盘
·该出手时就出手!低价双核奔腾D装机全攻略
·直戳奸商软肋!细数购买液晶显示器必备秘笈
·给"扣肉"安个稳定的家 寻找千元E6300主板
·菜鸟晋级必修课!图解Intel电脑组装全过程
·不看不知道 图解电脑组装接口线缆安装细节
极致安全体验爱国者超大容量桌面存储王上市

为"扣肉"而生!六千至万元中高端酷睿配置推荐

极致安全体验爱国者超大容量桌面存储王上市

照葫芦画瓢!不懂硬件也能教你攒出高性价电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