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美女需要便携 罗技无限迷你旋貂鼠标小降仅25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3:03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20日消息】如今笔记本电脑的价格已经不再高不可攀,现在许多用户更倾向于购买便携的笔记本电脑了。笔记本用户自然要搭配一款小巧的鼠标,如果是无线鼠标就再好不过了。

美女需要便携罗技无限迷你旋貂鼠标小降仅255

  罗技无限迷你旋貂的广告语是“向触控板说再见”,其体积小巧,外型圆滑,而且整体的深红色调非常适合MM使用,同时也具备了罗技最新的纵横滚轮技术,使用更为方便了。

美女需要便携罗技无限迷你旋貂鼠标小降仅255

  罗技无限迷你旋貂采用了先进的无线技术,配备了一个轻巧的接收器,外型非常类似于一个普通的U盘。使用时只需将接收器插入笔记本的USB口即可进入工作状态。罗技无限迷你旋貂还有一个便携方面的优点,就是可将接受器放置在鼠标底部专门的收藏凹槽内。另外,罗技无限迷你旋貂只需一节AAA电池就能满足供电需要,据商家介绍使用时间可以长达半年!

    罗技无限迷你旋貂如今售价仅为255元,和上月相比降了10元,幅度不大但处于品质不错还是值得大家考虑的。罗技无限迷你旋貂确实具备了不错的便携性,很适合美女使用。感兴趣的话不妨到鼎好B1105,电话:010-82697705。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鼠标 罗技 无限迷你旋貂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