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或许只要50元!酷冷新学期机箱搞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2:42 泡泡网
作者:湛蝶昆

    金秋的9月,莘莘学子迎来新学期的开始。大家一定都在考虑为新学期配备一台好电脑,来应对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的需要。

或许只要50元!酷冷新学期机箱搞竞拍

    而酷冷至尊为让更多学生朋友能够实现拥有酷冷机箱的梦想,也在9月新推出了一款“特警330”机箱。它是目前酷冷最具性价比的机箱。

    特警330机箱不仅整个外型设计特例独行,而且前面板采用冲孔网设计,可提供超强的散热效果。目前零售价只要359元。

或许只要50元!酷冷新学期机箱搞竞拍   或许只要50元!酷冷新学期机箱搞竞拍
 
 特警330和神秘之光

    如果您觉得还比较贵的话,现在酷冷再给您一次机会,只要您参加周末举行酷冷新品机箱拍卖会,您就有机会以超低价格获得最新的“特警330”和“神秘之光”机箱。

或许只要50元!酷冷新学期机箱搞竞拍

    此次竞拍活动采用封顶价的竞拍方式。竞拍的用户必须是论坛的用户。封顶价则是远远低于市面上的价格(竞拍当天公布)。同时您竞拍的最高价格绝对不会超过封顶价,所以您很有机会以一个超低的价格获得您想要的机箱哟!或许是100元、或许只要50元……

    同时对于竞拍到的用户,还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价值:50-100元)。

    行动就有机会!机会大家均等!赶快先注册吧!活动详情请登入酷冷官方网站或者是酷冷论坛。(http://www.coolermaster.com.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