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Hi-Fi级的选择 Fatal1ty机箱天价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1:3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太岁
  众所周知,Zalman的机箱产品并不多,目前有他们正式公布的机箱不过5款,其中包括了3款非常特殊的热管被动散热型TNN机箱和HD160、HD135这2款HTPC机箱,不不过对玩家来说,其实还有一款隶属Zalman制造的机箱产品很值得我们注意。

Hi-Fi级的选择Fatal1ty机箱天价开卖

  Fatal1ty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由Zalman、Creative和Abit来共同为最高阶的玩家提供最为出色的游戏配备是Fatal1ty的宗旨,而这个品牌中的散热器系列产品和机箱都将是由Zalman来全部负责的。他们最新的FC-ZE1全铝制机箱就是早前由Zalman非正式公布的产品。

Hi-Fi级的选择Fatal1ty机箱天价开卖

   Fatal1ty FC-ZE1机箱,采用了标准的中塔尺寸设计,采用了厚度非常高的铝材质来打造,超过了2mm的铝板算是下了猛料,而面板的用料更是厚达3.5mm以上。非常经典大方的外观款式设计、以及由专业级散热厂商来提供的散热设计,FC-ZE1确实非常出色,而且想硬盘采用了全静音式安装设计等等细节都非常到位。

Hi-Fi级的选择Fatal1ty机箱天价开卖

  Fatal1ty FC-ZE1在用料和设计上已经是全球高端产品的一线水准,我们能找到同它的品质相抗衡的产品屈指可数,当然价格上49800日元,折合人民币3500多元的超高定价也是很多一般玩家所无法接受的。所以无论品质还是价格它都终将成为高端玩家的玩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