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装机首选 爱国者音箱E902六折疯狂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0:52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阿佳】 随着大学新生陆续入学,时下正是装机市场最为红火的时期。要想为自己DIY出一台性能强悍的爱机,除了在CPU、主板、显示器等大件上要做到精挑细选外,能否购买到一款高品质的音箱也直接关系着电脑的使用感受,并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电脑多媒体性能的发挥。日前,在数码音频领域有着广泛声誉的国内著名的数码及移动存储厂商aigo爱国者,凭借着多年积累的音频技术优势杀入装机市场,推出了一款超高性价比的多媒体音箱新品E902,为广大装机迷们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装机首选爱国者音箱E902六折疯狂出售

  爱国者此次推出的这款多媒体音箱E902,是一款当前家庭用户主流应用的2.1声道设计音箱,由两个卫星音箱和一个低音炮组成,富有金属质感的银黑色箱体外观设计显得干练而沉稳。低音炮单元采用了5英寸(131mm)防磁型扬声器,MDF优质中密度木质低音炮结构,有源功率高达15W,在营造音响环境的真实性、震撼性方面效果卓越。左右两个副音箱也都各自达到了10W的高功率,与低音炮共同构成了立体性的、颇具环绕效果的音响网络,带给置身其中的人身临其境般音效感受。
  
  音质中频断层问题是很多普通2.1音箱面临的缺陷,为了追求外观的尽可能小巧,一般2.1音箱通常会采用3寸或者更小的全频带单元,导致中音表现力不足。这个缺点在爱国者E902上面得到了有效的避免,5英寸低音扬声器、3英寸高音扬声器、35W的功率,将高音的敞亮、中音的通透、低音的沉稳都演绎得恰到好处,带来的完全是Hi-Fi级的音质享受。
  
  E902音箱在移动性、便携性方面的设计也非常人性化,它采用了全防磁设计,你尽可以随心把它摆放在任意地方,而无须担心会丝毫影响到音响效果。此外,这款音箱由于采用了220V/50Hz有源供电,不仅可以作为电脑的低音炮来使用,用来给MP3、DVD、CD等各种音源进行外在功放,其音响效果也是同样Hi-Fi。
  
  据悉,为了回馈老用户及学生消费者,目前爱国者音箱E902正面向上述人群开展六折特惠活动,凡凭有效学生证件的在校学生和曾经购买过爱国者MP3、MP4产品的消费者均可以6折118元的优惠价购得市价198元的音箱一款。由于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消费者也可提前通过电话进行咨询预订,爱国者多媒体音箱E902预售电话:800-810-7666、010-82607776,网址:www.aigo.com。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