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赏心悦目!富士康最新珍珠白机箱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4:22 泡泡网
作者:湛蝶昆

    机箱大厂富士康素来以机箱结构坚固、做工用料扎实著称,而在面板和外观的设计上则通常是走较为保守的经典路线。

    不过近期富士康推出的风行787机箱成为富士康机箱经典的厚重色彩中的一抹亮彩,这款有着时尚的黑白相间面板和纯白钢琴烤漆的机箱,让人不禁联想到苹果红遍天下的IPOD。

    纯净的白色和稳重的黑相互点缀,不会刺激你早已疲劳的视神经,作为长期陪伴你的台式机的颜色选择,是再好不过的了。

赏心悦目!富士康最新珍珠白机箱发售

 富士康风行787

    富士康风行787机箱外观时尚,除了很有质感的珍珠白烤漆,前面板的设计,也是别具特色,突出的那一部分,宛如星球大战中终极武士的盾牌,保护后面的身躯,又似是简单服饰上的点睛搭配,吸引的不只是那些怜香惜玉的帅哥,动感时尚的女士,更会怦然心动。

    除了颜色纯正,珍珠白烤漆给人感觉机箱材质圆润而饱满,富有张力,富士康风行787机箱,与时尚外形的最大呼应之处是它的健康理念,超完美的防辐射设计。

    在机箱前部采用金属挡板设计,可以更强的吸收电磁波,防止EMI从正面泄漏。并且机箱上所有散热孔的孔径都是符合防EMI泄漏的标准制造的。

赏心悦目!富士康最新珍珠白机箱发售

 机箱前部采用金属挡板设计,
可以有效防止EMI泄漏

    而那些分布于包括电源处、侧板与底板和顶板结合等处的精密EMI弹片设计,可以最大限度地杜绝电磁辐射的泄漏,这些已经成为风行系列机箱的“标配”。

赏心悦目!富士康最新珍珠白机箱发售

 大量分布整齐的精密EMI弹片设计

    而它的亮点就在于:在放置光驱的位置,采用了半切断的金属档片,用户在安装光驱的时候,可以把需要用到的位置处的档片拿掉,没有安装设备的位置,有金属档片来防止EMI泄露,而其他很多品牌的机箱,前面板都没有设置金属挡板,光驱位置更是以绝对开放式对待大家,就更不会在这上面“增加成本”了。

赏心悦目!富士康最新珍珠白机箱发售

    光盘驱动器位采用半切断金属挡片,用户可根据安装选择拿掉,可以有效防止EMI泄漏

    富士康以做工严谨著称,当然也不会放过小小的软驱位置,,这里也同样设有金属档片,使得防止EMI泄露的面板面积达到了最大化。

赏心悦目!富士康最新珍珠白机箱发售

 软驱处也有金属挡片,防止EMI泄漏

    除此之外风行787机箱的内侧面板采用了“单面烤漆”工艺来制造,又强化了机箱整体的防EMI能力。在这样的层层防护下,这款机箱就可以放心的使用了。虽然工艺的改变会使成本增加、制造也更加复杂,但环保和健康正在成为广大用户关注的焦点,富士康正是在细节之处,体现了对用户的关怀。

    时尚的外形,健康的设计理念,在材料上也同样不缺斤少两,这是富士康一贯的作风。此款风行787珍珠白机箱当然也不会抛弃这个优良的传统,空箱5.7公斤的重量,一掂量就知虚实。并且实用的功能一样也不少,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机箱,市场报价只有368元,实际购买估计还有不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喽。

    您还可以登陆富士康官方网站了解更多产品信息:www.foxconnchannel.com.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