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上海]无源无线 蒙恬电脑笔跌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22:45 IT168.com
作者:阿科   

  【IT168 上海行情】电脑笔可以为我们做到什么?如何撰写繁多的文件?如何把会议讲解得更好?通过文明笔的局部放大、自动生成PPT等功能,真实记录整个过程,使会议更精彩;运用电子签名、文本批注实现远程商务和无纸办公,支持政府电子化建设。

[上海]无源无线蒙恬电脑笔跌500元

  新一代电脑笔——为你展现最专业的技术数据,传统上与电脑写字、绘画使用的笔,多数是压力型和有源无线(需用电池)设计,由于在设计上的缺陷,导致压感不够、定位不精确、供电不稳定,影响了写字的辨识率和绘画的效果。全新推出的文明“无源无线”(PW)电脑笔,笔和媒介之间为无线信号,无需电池,采用世界顶尖数位板和全新手写核心,360度精准坐标定位,纯物理512级敏锐笔触,一笔写到底的全屏幕连续书写,让您操作电脑方便快捷,绘画生动逼真、纤毫必现,它是目前世界上至先进的“笔”技术。

[上海]无源无线蒙恬电脑笔跌500元

  文明电脑笔——让高科技平民化,由文明数码公司出品的文明电脑笔内置世界定顶尖技术的Wacom数位板,而以国产的价格登场。这样的价格及产品性价比实在让消费者惊喜!根据了解,文明电脑笔还加附加了办公助手软件,软件的超强超多的功能,也让笔者为之高兴!笔者经过试用发现,文明办公助手。可以为您做到,局部放大要讲解文件的局部、做动态特效突出的文章重要部分、在电子文件上面进行任意的批注更可自动生成PPT文件把整个批注过程完整地记录下来、进行远程商务,不用见面就可以把合同签定……

  相信不久的将来,随着人们对科学追求越来越高、商务办公、会议和电子教学的效率提高、Windows Vista系统的普及。电脑笔将成为人们手中的新宠,而不再是贵族们的专利了!

  公司名称:上海蒙泓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64385640

  价格:唐朝篇499元

  联系人:曹小姐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