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多彩DLM-610LU激光变速豚鼠标试用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7:55 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伟

    随着国内FPS竞技游戏的不断深入,游戏鼠标已经成为每位玩家不可缺少的装备之一。在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激光鼠标已经悄悄向我们走来。相对如今光电鼠标采用的发光二级管,激光近乎单一的波长能够更好的识别表面情况,激光鼠标比发光二级管光电鼠标的灵敏性要强20倍以上。因此,即使在经过特殊处理得极为光滑的表面,或是复杂木纹的表面,激光鼠标也能准确地进行定位。

    作为业界的优秀企业——多彩科技,在新技术与新品开发方面始终走在市场的最前端,今天它更是拿出了激光鼠标中的建旗产品——多彩激光变速豚(DLM-610LU)鼠标。


多彩DLM-610LU激光变速豚鼠标试用13
多彩DLM-610LU激光变速豚鼠标试用

    简单的流线外形设计让多彩变速豚鼠标看起来即平易近人又不缺乏品质感,简约中透露着唯美。而它独特的类肤式材质与符合人手形状的外形设计又体现出它人性化的一面。鼠标采用一般的三键标准设计,按键可承受300万次以上的按键寿命。按键由于采用了高科技人体工学的类肤材质,所以按起来清脆有力,这样的设计有利提高于点击时的准确率。而其他的特殊按键,如调节DPI,和侧面的两个功能键的位置设计非常得体,让玩家在紧张的游戏当中不会因为误碰而产生不可挽回的错误。

    那么它在游戏中的表现怎么样呢? 

《反恐精英》:

    在第一人称视角游戏CS中,鼠标在加速度设为2000档位置时,移动时有些发飘,不能很准确定位。所以笔者调低了鼠标的加速度,之后情况有所改善。右键反应灵敏,开镜的速度较快。在大范围转身移动时,没有明显的丢帧现象,鼠标表现相当不错。鼠标的重量和按键力度都让人满意,玩了一个小时左右,没有手累的感觉。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是时下最流行的RTS游戏,相信很多网友都是玩家之一。在这个游戏中,切换地图换位置、整编部队、指挥作战时,操控鼠标显得很贴手,圈点也很准确。

    多彩变速豚简约而不失人性化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给人很舒适贴心的感觉,而且凭借着激光光学引擎技术,它的性能表现也很出色,不但办公用起来舒服,而且在游戏中使用也很流畅;丰富五键设计,将鼠标的功用发挥的淋漓尽致!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