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CeBIT ASIA 2006大展专题 > 正文

2006年亚洲CeBIT将首设打印及耗材展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7:45 天极yesky
    作者:佚名 

  2006年9月17-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举办信息技术、消费电子、软件及通信的国际盛会——2006亚洲信息及通信技术展览会(简称:亚洲CeBIT),展会将首度推出打印及耗材特别展区。

  该展区是由亚洲CeBIT的组织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行业分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和RechargeAsia杂志携手共同组织的,主要展示产品包括:各种打印机、复印机等打印设备及零部件、喷墨盒、墨粉、色带等消耗品、耗材配件及原料、耗材生产设备及软件、各种投资贸易的多边商贸、科研成果、管理案例等。

  打印耗材现已成为继软件、整机、外设、网络、服务之后,IT产业的第六利润增长点。据权威部门统计,中国打印耗材市场容量每年已突破了300亿元大关,今后打印耗材市场还将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如此巨大的“

蛋糕”为海内外企业提供了巨大商机,同时使他们也面临着维护自身已有市场的迫切需求。

  第六届亚洲CeBIT顺应市场需求,恰逢时机地推出打印及耗材特别展区,希望为需求日趋增长的个人打印、办公自动化和SOHO一族提供更全面更完善的技术与解决方案。事实上,CeBIT创始之初正是用了“办公及信息技术中心”的德文缩写,当时被称为“办公设备”的产业在汉诺威工业展览会已发展为第三大展团,因此不得不从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中剥离出来,这样才有了发展至今日的世界最大通信展CeBIT。

  在今年1月欧洲举办的相关展会上,打印及耗材特别展区亚洲CeBIT做了成功推广,并得到了良好的反馈。企业表示,在亚洲CeBIT展会上设立打印专区将吸引更多领域的专业买家参观,帮助企业开拓新市场。目前该展区报名踊跃,展商大部分来自消费类电子领域。

  主办方还将在巴塞罗那Remax展、拉斯维加斯Itex展和亚洲影像论坛等专业展览会和论坛上宣传推广打印及耗材展区亚洲CeBIT,吸引更多海外展商和观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