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一声惊叹!技嘉965强板姗姗来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7:44 IT168.com
作者:metalman   

  【IT168 成都行情】扣肉一出,所有主板生产厂商都纷纷推出自己的新款扣肉平台,笔者早于前段时间就已经听说了技嘉推出一款全新支持扣肉的豪华主板,但是却迟迟不见上柜。不过今日笔者已经在卖场发现了它的踪影,这款型号为技嘉 965P-DQ6的主板目前报价为2099元,让人惊叹。

  光从外观上看,技嘉 965P-DQ6就已经非常养眼,此款主板采用了蓝色的PCB ATX大板设计,做工精细用料十足。此款主板采用了Intel P965芯片组,全面支持Celeron D/P4/P4EE/PD/PEE/Core 2 Duo/Core 2 Extreme处理器,主板前端总线533/800/1066MHz。

  采用82801HR(ICH8R)南桥芯片,提供了8声道 Realtek ALC888 DD和Marvell 88E8053 千兆网卡,并且提供RAID 0,1,0+1, JBOD的规格和ATA 100/133+8xSATAII的接口规格。

  内存方面,此款主板提供了4根DDR2 DIMM内存插槽,最大可以支持8GB内存。扩展方面,此款机器提供了2*PCI+(3+2)*PCI-Express的规格。另外此款主板还提供了10个USB2.0接口和3个IEEE 1394接口。

  此款主板最大的看点还是在于其良好的超频性能,据商家介绍,此款主板居然可以承受CPU超频到5G!如此强悍的超频性能肯定扫不了良好的散热系统,此款主板采用了纯铜热片加热导管的散热系统,有效地保证了系统的超频不受功耗的影响。

  供电部分,此款主板采用了双流向供电设计,在用料上面毫不含糊,为CPU工作提供了强劲的电流支持。

  外部接口部分,此款主板也提供的非常丰富,除了常规接口之外,还提供了一个光纤接口,如此规格足以显示出此款主板的豪华。

  编辑评论:此款主板做工豪华,绝对是扣肉主板的绝佳选择,不过2099元的价格似乎还是有点高高在上,恐怕只在DIYER中才能拥有市场。另外笔者还获悉目前购买此款主板还能获得一张刮刮卡,奖品很丰厚,而且技嘉目前刚刚又开始了一轮新的促销活动,凡是购买任意一款技嘉965主板还可以以超低价购买威刚DDR2 800 521M内存2根。

  喜欢此款主板的朋友可以去百脑汇2F-10的天溥科技看看,他们的电话是85444907,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