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隐形冠军“新富士”亮相北京国际办公设备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6:48 天极yesky
办公设备新闻组 

  日前,记者从“2006北京国际办公设备及用品展览会”获悉,在中国数码速印一体机耗材行业潜心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隐形冠军——新富士品牌高调亮相2006北京国际办公设备及用品展览会,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数码速印一体机在办公设备耗材业是一个市场比打印耗材小数倍的细分行业,近10年来,在中国市场仍以原装品为主流。但“新富士”品牌却在这10年来,一直在市场精耕细作,坚持以高品质获得消费用户的高度信赖,成为中国数码速印一体机耗材业一支独秀的著名品牌。

  本次展会上,来自华北、东北和西北的行业客商均见证了“新富士”品牌的高品质,出现了在展会现场客户踊跃订货的局面。

  隐形成为“新富士”在国产品牌耗材市场的最独特的市场运作手法。作为广州巨源文仪的产品品牌,“新富士”10年来一直坚持打造国际一流品质。因为与日本高科技企业的合作,炼就了“新富士”品牌对品质每个环节的严格控制,以及中国本土化最快速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海内外的消费者,成为行业国产品牌发展的奇迹。

  阅读关于 办公外设 新富士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