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号外!精英P965T-A主板再度到货,在次点燃主板抢购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6:4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自从INTEL发布了其划时代的酷睿2处理器以后,全新的架构、65nm的制作工艺使“扣肉”处理器就像一股势不可挡的风暴一样席卷而来,其强劲的势头已经盖过目前市场上所有热销的处理器。毫无疑问“扣肉”绝对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处理器。在目前大陆市场中,虽然Core 2 E6600已经上市。但最值得购买的依然是Core 2 E6300。不仅因为其价格是目前“扣肉”处理器中最为便宜的,其性能也非常值得称道。E6300采用65nm工艺制造、双核心设计,主频为1.86GHz,二级为缓存2MB,采用LGA775接口,支持1066MHz FSB,与上一代Pentium D处理器有很大区别。由于采用了65nm工艺制造,在功耗与发热量的上表现也相当的突出,不失为一款非常出色的产品。

号外!精英P965T-A主板再度到货,在次点燃主板抢购热潮!

    随着“扣肉”处理器的热销,与之相对应的主板市场也变得热闹起来,各个厂商相继推出了支持“扣肉”的主板产品,而作为精英在中国最大的渠道商讯宜,也在第一时间推出了支持“扣肉”的精英P965T-A,并且打出了千元以下的超低价格,在用户心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而精英主板也凭借着低廉的价格,优秀的做工,以及讯宜出色的售后服务,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肯定。许多用户争相购买,使得精英P965T-A主板在短短的2个月中创下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并在市场中一度脱销,近日笔者得到消息,精英P965T-A近期又全面到货,货源再度补足,前阵子没有能够抢到主板的用户现在可以去抢购了。

    精英P965T-A主板采用精英一贯的紫色PCB标准ATX大板设计,主板整体布局走线合理。精英P965T-A主板基于P965+ICH8芯片组。支持最新上市的65nm双核Conroe处理器以及Intel新一代65nm双核处理器,其中包括有Pentium 4、Pentium 4 XE、Celeron D、Pentium D处理器。主板前端总线为533/667/800/1066MHz,支持超线程技术。支持DDR II 533/667/800双通道内存模式,最高可达8GB。
在主板供电部分,由于“扣肉”拥有更强大的功耗管理功能,需要主板VRM在低电压支持以及更精细的电压调节方面有所加强。因此精英P965T-A主板采用最新的VRM11 CPU供电模块,完美的支持“扣肉”的强大的功耗管理功能,并且让玩家超频时提供对系统更稳定的支持。并且主板采用了强劲的四相供电回路设计,全部采用高品质铝质电容和密闭式电感线圈,8芯电源供电让系统更加稳定,为用户超频提供有力的支持。

    南桥采用了ICH8芯片,USB Port增至10个,4个SATA-II接口,支持3GB/S SATAII,让存取更加快捷,内建风扇转速控制器。板载的JMicron® JMB361芯片填补ICH8 IDE方面的不足,为主板增加了一个IDE接口和一个SATAII接口,方便用户使用IDE接口的光储设备,并且支持RAID。主板还提供了2条PCI-E X16插槽,能够完美支持nVIDIA SLi和ATI 交叉火力技术,并且精英P965T-A主板还在主板上单独提供了专用PCI-E插槽的供电系统,保证了nVIDIA SLi和ATI 交叉火力技术的稳定运行,让高性能的SLI或交火系统工作更出色。此外主板还提供了2条PCI-E X1插槽和3条PCI插槽。在功能模块方面,主板板载了8声道音效芯片和千兆网络连接,给玩家带来高品质的视听享受以及极速的网上冲浪快感。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