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沈阳]难抵诱惑 LG19寸宽屏狂降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6:04 IT168.com
作者:小白   

  【IT168 沈阳行情】作为LG第一款上市的19英寸宽屏液晶,L194WT凭借其出众的外观设计、2000:1超高对比度以及5ms的响应速度等众多功能得到无数消费者的喜爱。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这款产品的价格从原来的2199元下调到了1899元,出现了300元的降幅,性价比非常高。
[沈阳]难抵诱惑LG19寸宽屏狂降300元

  外观上来看,LG L194WT采用全黑色的机身设计,配合窄边设计风格,显得成熟稳重又不乏时尚气息。显示器的OSD按钮被设计在了机器的右侧后面,这样的设计虽然会给用户带来操作上的不便,但却保持了边框的整洁。
[沈阳]难抵诱惑LG19寸宽屏狂降300元

  性能上,LG L194WT拥有19英寸宽屏液晶面板,5毫秒的极速响应时间,令你完全摆脱拖影的困扰,在游戏世界中痛快淋漓。对比度高达惊人的2000:1,以及300流明的亮度,给用户逼真清晰的娱乐视界。L194WT可视角度水平/垂直均为160度,最佳分辨率1440×900。
[沈阳]难抵诱惑LG19寸宽屏狂降300元

  另外,LG L194WT还配备了LG最新推出的DFC“锐比”技术,对显示效果实现全面合理的控制。提供了D-Sub接口和DVI接口,保证了数字信号的完整传输。同时,LG194WT通过了严格的国际TCO03 认证,不仅保证了其可靠的质量,也给用户提供了绿色的环保保障,最大限度的保障了用户的健康。
[沈阳]难抵诱惑LG19寸宽屏狂降300元

  总体来看,LG L194WT不仅外观设计的非常出色而且拥有目前主流的配置,性价比非常高。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赛博数码广场裕宁店3035档口去看看。电话是024-62680905。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