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佳能启动SELPHY中文名征集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5:1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CS
  2006年9月20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旗下品牌SELPHY中文名征集活动,推动这一小型照片打印机品牌的本土化进程。本次活动面向中国大陆地区,分两个阶段进行,作为第一步骤的征名阶段将从9月20日9点开始,至10月31日 18点截止。  

  SELPHY,佳能小型照片打印机品牌,其命名来自于Do-It-YourSELf PHotographY的简写,含义是无需电脑直接连接,随时随地打印自己拍摄的照片。SELPHY产品具有小巧便携,时尚美观,打印质量高、速度快,操作简单以及功能丰富的特点。该品牌提倡家庭和个人用户的趣味打印,在打印耗材的多样化方面突破传统照片打印机的局限,是时下倡导照片个性化的产物。  

  考虑到品牌推广的本土化,SELPHY现特向中国大陆地区征集中文名称。佳能公司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广泛征集,最终获得一个理想的SELPHY中文名,不仅能贴合SELPHY品牌的内涵,而且琅琅上口,成为中国用户口口相传的经典芳名。  

  本次活动为有奖征集活动,奖项设置为:采纳奖10名,奖品是佳能数码相机IXUS 800 IS和小型照片打印机SELPHY CP720一套;入围奖90名,奖品是佳能数码相机IXUS 60和小型照片打印机SELPHY CP720一套;幸运奖200名,奖品是佳能小型照片打印机SELPHY CP720一台;参与奖5000名,奖品是佳能特制相册一个。  

  本次活动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以及三大门户网站—POCO、猫扑和QQ为征集平台,有意参加者即可登陆如下网址: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www.canon.com.cn
  POCO:www.poco.cn
  猫扑:www.mop.com
  QQ:www.qq.com  

  活动参与及评奖环节均以手机号为唯一身份识别标准,同一手机号可注册的网站用户名以及所取SELPHY中文名个数不限。活动详细规则请见以上各网站。  

  评选阶段,也就是活动的第二阶段,将从11月1日开始。届时佳能公司将从入围的10个SELPHY中文名中选出最终结果,四个奖项共5300个奖品也将各归其主。评奖具体规则请见以上各网站。  

  如果您想更清晰地认识SELPHY,从而把握更准确的命名方向,请登陆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了解SELPHY的全系列产品特点。佳能SELPHY,明日崭新面目可能来源于你的灵感,将SELPHY推向汉化之路,精美礼品等着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