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Intel官方认证 双核945PL主板仅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3:17 泡泡网
作者:魏闯

    对于广大想投资网吧的业主来说,能够搭建一个即省钱又在管理上让人放心的网吧平台是最好不过了,近日市场上全球知名板卡供应商QDI推出了一款性价比极高的网吧专供主板,行为为P5I945PLM,它经过Intel ADC专业软硬件严格的测试,而且近期为网吧批量采购的价格做出了调整,只有499元,十分超值,下面仔细看一下。

Intel官方认证双核945PL主板仅499元
 
 QDI P5I945PLM网吧专供主板
 
    QDI P5I945PLM-6AL主板使用了深蓝色PCB设计,基于Intel 945PL+ICH7芯片组,支持Intel Pentium D双核CPU以及LGA775全系列CPU。

Intel官方认证双核945PL主板仅499元

 QDI P5I945PLM-6AL主板全貌

    在主板CPU供电方面,采用了四相供电设计,电感线圈方面采用了独特的卧式设计,有效地降低了电感线圈产生的EMI电磁干扰,避免电感与

散热器接触发生短路的现象。采用Rubycon红宝石电容,进一步保证了其稳定性。在靠近CPU槽附件的电容,采用的是矮式电容,这也使其能够兼容更多的CPU散热风扇,人性化方面考虑的比较周到。

Intel官方认证双核945PL主板仅499元

 供电部分特写

   主板提供两天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533内存,内存采用了独立供电设计,采用德州仪器数字化IC供电,为Ramaxel DDR2高频内存条提供充足的电量。

Intel官方认证双核945PL主板仅499元
 
 内存支持双通道DDR2 533
 
    主板采用的ICH7南桥,提供了两个SATA II 高速串行接口,提供300MB/S数据传输模式支持,同时也保留了IDE硬盘接口,可以完全满足网吧老式IDE硬盘或者升级采用的最新的SATAII高速硬盘的兼容性应用。

Intel官方认证双核945PL主板仅499元

 ICH7南桥及附近的SATA接口

    扩展接口方面提供了一个全速PCI-E 16X插槽,同时还提供3个PCI插槽,可以为网吧经常使用的像硬盘保护卡等工具提供充分的支持。

Intel官方认证双核945PL主板仅499元

 插槽附近有不少直立电容,可见供电做的也不错

    多媒体方面,板载ALC 655音效处理芯片,满足来上网的客户日常听音乐,看电影、游戏等所需的音频输出需求。主板集成了Realtek RTL8100C独立网卡控制芯片,提供100M/10M高速以太网接入。

Intel官方认证双核945PL主板仅499元
 
 ALC 655音效芯片和Realtek RTL8100C独立网卡
 
    附带的软件方面,专门提供了为网吧设计的无敌锁—Bios-ProtectEasy与宙斯盾RecoveryEasy II,下面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无敌锁—Bios-ProtectEasy是一款专门为BIOS开发的软件,能够提供防毒技术数据保护与恢复技术,可以有效防止网吧由于受到恶性病毒如CIH病毒的攻击而导致的大规模瘫痪危机。

Intel官方认证双核945PL主板仅499元

 Bios-ProtectEasy易于操控的界面

    宙斯盾RecoveryEasy II能够在硬盘划分出保护区域存放备份数据,从硬件一级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比普通的备份/还原软件更可靠,安全,它具备了以下强大的数据保护功能:

    1.备份/恢复硬盘数据,将当前硬盘中的有用数据保存到备份区域。随时可以将硬盘数据内容恢复到备份时的状态。

    2.备份/恢复分区表:能够备份/还原硬盘的分区信息,能够在硬盘受到恶性破坏时恢复主引导扇区及每个分区的引导扇区。防止硬盘由于分区遭破坏而丢失整个硬盘数据。 

    3.备份/还原CMOS 设置: 备份/恢复CMOS中保存的SETUP参数。

Intel官方认证双核945PL主板仅499元
 
 使用RecoveryEasy II正在进行系统备份
 
    另一款可以进行定制个性化开机界面的软件——LogoEasyII,也非常实用,该技术为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时尚界面“QFLASH”,使用户能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轻松将喜欢的标准或图片设置为开机画面,该技术支持JPEG图像和64K、16M真彩色显示;支持图像以640×480或800×600高分辨率显示;支持满屏、右上或右下角显示;支持BIOS检测系统信息与图像的同屏显示;支持多平台工具用于刷新和更换Logo图片等。网管可以完全将网吧内的开机画面设置成自己网吧个性化的标志。

Intel官方认证双核945PL主板仅499元

 800×600分辨率显示的开机画面

    目前,QDI该款通过Intel认证的网吧主板正在以499元采购价热销中,预备采购的网吧业主可以联系其网吧热线0755-26885529, 26881718了解详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