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摩卡”197P+打造白领办公生活新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1:16 天极yesky
佚名 

  随着显示器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价格的降低,液晶显示器逐渐成为市场首选的主流的趋势。然而对于时尚的白领和soho一族来说,目前市场液晶产品千篇一律的造型和设计总是让人觉得缺少一些灵动和个性,在充满竞争和压力的都市工作、生活环境中,人是需要给予自己更多一些快乐的理由。

  在命名上,“摩卡”潜意识里切合了白领一族时尚的品味。在到处贴满工作便笺条的办公桌上,香气袅袅的摩卡coffee和时尚品味的mocha液晶二者的美妙结合,带给你的一定是一个快乐的好心情。

“摩卡”197P+打造白领办公生活新时尚

  在人们的印象里,白领是一群具备追求时尚、充满激情、渴望实现自我价值,做事有条理、高效率,随心而为,不惧一格等特点的群体。为此,除了在命名上的标新立异,摩卡197P+更多的是对“灵动生活、快乐办公”产品定位的全新演绎。“摩卡”197P+拥有19寸超大的“脸盘”,“大脸盘”配“好身材”,“摩卡”在外观上也极具时尚特性,采用黑珍珠色外观,光泽隐约闪烁演绎尊贵典雅气质。窄边框配上独特的U字型多功能升降支架的时尚设计,在更好的凸显其大脸盘的同时,实现了屏幕上下升降70mm,倾斜角度为5到20度,同时屏幕可垂直旋转90度,水平旋转正负45度。

“摩卡”197P+打造白领办公生活新时尚

  (垂直旋转90度)

“摩卡”197P+打造白领办公生活新时尚

(倾斜调整5至20度)

“摩卡”197P+打造白领办公生活新时尚

(水平旋转正负45度)

“摩卡”197P+打造白领办公生活新时尚

(高度可升降70MM)

  正是居于摩卡的这种灵动设计,用户完全可以选择自己最舒适和喜欢的pose和角度来欣赏和使用“摩卡”,一举打破了IT产品冰冷死板的机器感觉,高度切合白领群体随心所欲,不拘一格的消费心理。

  在性能配置上,“摩卡”197P+拥有2ms灰阶急速响应时间,完全消除了拖影现象的存在,可以毫无障碍的获得纯净、真实的影像显示品质,也非常符合白领追求高效率的办事风格。

 “摩卡”197P+打造白领办公生活新时尚 VS “摩卡”197P+打造白领办公生活新时尚

  (普通响应时间)                     (2ms灰阶响应时间)

  在输出分辨率上,提供了1280*1024的标准系数,具备300cd/m2的亮度, 700:1的高对比度,160度/160度的可视角度给你带来更宽的视觉效果,拥有完整的D-Sub、DVI双接口设计,DVI-D数字接口作为液晶显示器的最佳搭档,避免了信号传输中的损失,并杜绝液晶显示器和D-Sub接口搭配时可能出现的像素抖动现象,还原更纯净、真实和亮丽的影像品质。

  此外,“摩卡”197P+还具备多处人性化设计,隐藏式按键设计简约,时尚,更展现了整体美感,背部特别设置两个理线夹,还你一个干净、整洁的办公桌面。更特别的是它还专门配备了2个隐藏式多媒体内置立体音箱,在紧张的办公闲暇之余,在午餐后的阳光下午茶时间,一杯精致的摩卡咖啡,一段柔美的音乐,给你一个心情释放的美好氛围。

  目前白领已经全面上市热卖,对盼望以久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出手的好时机。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