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发力数码领域 徕卡M8携七款新品齐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1:0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编者注:德国相机巨人徕卡又出数码相机了!与以往的隔靴搔痒不同,这次徕卡是来真的了!蜂鸟网将继续关注这些徕卡新品,请网友锁定蜂鸟网。

  近日,德国徕卡相机公司隆重推出四4款新型数码相机、2款镜头和1款广角取景器共七款新品,并将于9月26日至10月1日在德国科隆的PHOTOKINA相机展会中正式展出。

  此次推出的4款相机包括期待中的徕卡数码相机M8、徕卡首部4/3系统数码单反相机DIGILUX 3、 首次亮相的徕卡大变焦比相机V-LUX 1以及可以拍摄16:9画面格式的D-LUX 3。而为配合徕卡M8, 徕卡公司还同时推出了一系列新镜头:徕卡 TRI-ELMAR-M 16-18-21mmf/4ASPH非球面镜头、徕卡 ELMARIT-M 28mm/f2.8ASPH非球面镜头以及徕卡M型通用广角取景器(UNIVERSIAL WIDE ANGLE FINDER)。全部镜头都沿袭了徕卡镜头的顶级光学技术, 每款都散发着徕卡镜头独特的神韵与魅力。


发力数码领域徕卡M8携七款新品齐发布!
徕卡 M8

  为了满足徕卡M系列相机对影像品质的要求, 此款相机采用了转为M8而开发的低信噪的CCD作为图像传感器。18 x 27毫米的CCD总像素精度高达1030万像素, 实际拍摄精度为: 3936 X 2630像素; 焦距放大倍率是1.33倍; 例如在徕卡 M8数码相机使用35毫米镜头的焦长约等同使用焦距为47毫米的标准镜头。

发力数码领域徕卡M8携七款新品齐发布!
徕卡 DIGILUX 3

  采用4/3系统,影像精度可达750像素。机身由轻巧坚固的镁合金制成,CCD表层上设有超声波防尘系统,从而有效清除CCD上的尘埃,以保证相机最佳的拍摄状态。徕卡 DIGILUX 3 保留了 DIGILUX 2所采用的(LIVE PREVIEW)即时预览功能, 除了透过光学取景器进行拍摄外,另可透过相机背面的2.5英寸207,000像素的LCD显示屏进行拍摄,从而有效提高拍摄的灵活性。

发力数码领域徕卡M8携七款新品齐发布!
徕卡 V-LUX 1

  配备一千万像素CCD的徕卡 V-LUX 1可以拍出高达3648 X 2736像素精度的照片,性能优异的DC VARIO-Elmarit 1:2.8-3.7/7.4-88.8 ASPH非球面变焦镜头采用了10组14片的光学结构设计,光学变焦范围达到12倍,使它拥有传统135相机从35毫米到420毫米的广域的拍摄空间。

发力数码领域徕卡M8携七款新品齐发布!
徕卡 D-LUX 3

  拥有1040万像素和(16:9、4:3以及3:2)三种构图模式; 16:9模式可以拍出高达4224 x 2376像素的照片。配备徕卡 DC VARIO-ELMARIT 1:2.8-4.9/6.3-25.2非球面镜头,相当于传统135相机28-112毫米的焦距,远近景色尽收眼底。

发力数码领域徕卡M8携七款新品齐发布!
徕卡 TRI-ELMAR-M 16-18-21 f/4 ASPH非球面镜头

  徕卡 TRI-ELMAR系列的第二支三段式变焦镜头,并且是徕卡首支焦距达16毫米的超广角镜头。用于徕卡M8数码相机时,其焦距转换为21-24-28毫米。此款镜头非常适于旅游摄影的用户。

发力数码领域徕卡M8携七款新品齐发布!
徕卡 ELMARIT-M 28 / f 2.8 ASPH非球面镜头

  徕卡 M系列镜头中最轻巧的广角定焦镜头,重量仅为180克。镜身由6组8片徕卡优质镜片组成,包括一片非球面镜片,透过非球面镜片能有效地减少眩光的产生,从而提高成像素质。

发力数码领域徕卡M8携七款新品齐发布!
徕卡M型通用广角取景器

  全新取景器可以配合16、18、21、24、28毫米镜头使用,可以准确预览拍摄效果。取景器内的镜组采用非球面镜片及消色差镜片制成, 有效地保持了取景影象的清晰、艳丽与细致。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